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29页

在前不久闭幕的中国两会上,“工匠精神”、“中国制造”、“质量”等话题再度受到热议。在两年前的一份调研中显示,中国制造业基础质量相对薄弱,产品质量合格率不高,制造业每年直接质量损失超过两千亿元,间接损失甚至超过一万亿元。这造成大家连一个国产螺栓都不敢买,首选洋品牌。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
把脉“疑难杂症”,你需要一双可以看透万物的“慧眼”。 在前不久闭幕的中国两会上,“工匠精神”、“中国制造”、“质量”等话题再度受到热议。在两年前的一份调研中显示,中国制造业基础质量相对薄弱,产品质量合格率不高,制造业每年直接质量损失超过两千亿元,间接损失甚至超过一万亿元。这造成大家连一个国产螺栓都不敢买,首选洋品牌。 需要承认的是,我国产品质量总体水..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
【在线参会赢取小米手环】蔡司光学家族: 航空航天制造与高精度测量解决方案的在线技术交流会于3月23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蔡司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
蔡司 测量 航空
近日的消息称,即将面世的iPhone 8或将新增三维激光扫描模块,通过新款激光传感器和前置相机附近的红外传感器,实现人脸识别功能,以此取代基于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不难发现,三维扫描正在从四面八方涌进来,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无处不在。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
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个季度,德国出口到中国的机床总额近14亿欧元,汽车行业的订单量出现大幅增长,并不断释放出对于高精密、高品质加工及过程控制的需求。
蔡司 测量
当我们大步在“工业4.0”的前进道路上迈进时,测量和检测技术作为质量控制的有力工具,在日益纷杂的加工生产中得到了不断的应用。然而作为这一趋势的重要新角色,这一技术涉及的高品质数据捕获能力必须在不同的地点:测量室、线边、在线三种状态下更加自由、更加快速,并且通过这一技术必须将这些数据进行整合评价,进而用于个人或机器的控制输出。
蔡司 工业4.0 测量
全天候保持可靠的测量结果,这就是TRW汽车确保其转向部件质量保持在亚微米范围内的方法。在该汽车供应商的波兰工厂,转向系统生产中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和表面轮廓测量仪必须精确和可靠。如果一个工件的数值超出公差要求,则整条生产线必须立即停止,而停工就意味着成本迅速升高。
蔡司 轮廓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O-INSPECT 863多功能复合测量方案此次中国首秀,这款产品结合了蔡司最佳的三坐标测量技术与顶级光学性能,实现了复杂三维工件的高效测量。只需一台O-INSPECT,即能实现多台测量设备的功能。一个程序即可完成全部的测量任务。是医疗行业、塑料技术、电子与精密机械工程领域的理想检测方案。
蔡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ZEISS COMET® L3D 2就是使用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以项目为导向的软件进行简单、可靠的三维数据采集。由于系统独特的灵活性,可以快速、准确地获取零部件的三维数据,极大的扩展了大批量测量工作的范围。
蔡司 3D打印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回顾蔡司集团2015/16财年,是迄今为止集团最为成功的一年,其中中国区的业务更是增长喜人。这与蔡司一直以来在创新研发上的巨资投入不无关系,约有9%(4.36亿欧元)的营业收入被用于研发。同时还受到直接业务增长的强劲势头,尤其是在工业测量等领域的出色表现。这些都为蔡司2016年的成功埋下了伏笔。
蔡司 测量
2017年1月12日-13日,众多来自工业界的行业领袖齐聚北京,迎接农历丁酉年前的又一场盛大欢聚——由MM《现代制造》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 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蔡司 测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家庭的必备品,但是如果说您所购买的汽车在出厂前不幸没有被抽检到的话,您还能淡定吗?还好,有了蔡司3D在线测量技术的帮助,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做到了车辆出厂前的每车必检,从而确保了出厂汽车零缺陷。
蔡司 测头 测量
一场牵动全中国人民的技能大赛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决赛项目涵盖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加工中心操作工(五轴)、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决赛的实操之战已于11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并将于11月14日落下帷幕。
蔡司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制造业在过去40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Jamco航空航天公司对这些变化深有体会,他们意识到将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引入其制造工艺过程中对保持公司竞争力是多么的重要。因此,Jamco引进了蔡司工业测量的两台扫描式三坐标测量仪,用以确保制造过程中每个步骤的精确性。
蔡司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蔡司MMZ-G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非常适合用于测量完全组装好的齿轮变速箱外壳。该测量机可以测量3米高的工件,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测量直立的壳体,其X轴和和Y轴方向上的长度分别为4米和6米。其庞大的黄金探头可以用探针扫描,其长度达800毫米,重量为600克,它使该公司能够深入测量前端外壳。此外,探头的测量速度可达每秒300个点,它在各运动方向上具有防碰撞保护的功能特点..
蔡司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蔡司是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全球24000多名员工在2014/15 财年创造了45.11亿欧元的业绩。蔡司致力于开发和行销光刻技术、测量技术、显微镜、医疗技术、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望远镜和天象仪技术。
蔡司 DMC2017 DMC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的实现及智能工厂的建立有助于大幅改善作业条件,减少生产线人工干预,提升制造过程可控性,最重要的是借助于信息化技术打通企业的各个流程,实现从设计、制造至销售各个环节的互联互通,并在此基础上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
蔡司 测量 智能制造
展望2017,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在当前工业4.0的背景下,创新、质量为先、智能制造的趋势将为市场发展带来新的契机。面向智能制造,蔡司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及竞争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与用户一道共同创新未来!
蔡司 测量
2016年,走到这会儿,是时候回头望望来时路。 这一年,我们从南到北,丈量世界。 这一年,你们自南往北,一路相随。 这一年,我们的故事继续着……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