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5页

蔡司光影对话 | 鲍德熹 x《紧急救援》的背后
蔡司 测量
在近期的中央经济会议上,“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被列为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之一:如果2060年要实现碳中和目标,中国的电力需求会增至目前的三倍以上,预计超过20万亿度电。如果按照2000小时年发电小时数计算,那就要有100亿千瓦左右的新能源装机量,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已经进入“倍速阶段”。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能源
蔡司多尺度联用,深度解析镁合金腐蚀演变过程
蔡司 显微镜
蔡司参与标准制定,推动风能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蔡司 测量 能源
蔡司2019/20财年财报
蔡司 测量
光之旅 | 蔡司快闪日无锡站成功落幕
蔡司 测量
展望2021年,蔡司将更加专注于数字化服务的创新、实现业务模式创新以及建立与客户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成为市场塑造者,助力客户成功,为可预见的工业未来贡献革命力量。
蔡司 测量
创新先锋 | 嫦娥回地球带了伴手礼,她的心意蔡司懂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由于显微镜工作站配置陈旧,硬件老旧,内存还只有8G,您的显微镜处理速度变慢,严重时甚至导致电脑死机?
蔡司 显微镜
2020年12月17日,深圳 —— 17日,vivo与全球影像光学的开创者、奠基者和引领者蔡司公司正式宣布双方成为全球影像战略合作伙伴。vivo与蔡司战略合作的开启,标志着 vivo 在“专业影像”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蔡司 测量
蔡司:污染源分析,“镜”在掌握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于12月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蔡司快闪日-光之旅,即将启程
蔡司 测量
蔡司售后服务指南
蔡司 测量
蔡司提供面向检测全价值流的智慧质量系统方案,不仅提高您所有测量设备性能,还能为您后续多系统间的横向、纵向整合打好基础。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从一块锂电池,看蔡司如何“看清”世界、超越所见
蔡司 显微镜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