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工业测量产品 第4页

蔡司 CARFIT CMS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S 支撑和夹紧系统——灵活小巧的奇迹之作 蔡司CARFIT CMS 当您需要测量多种不同零件,但是没有空间存放这些带有框架结构的测量夹具时,蔡司CARFIT ..
蔡司 CARFIT CMF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F 用于拥有框架设计的测量仪器和检测设备 蔡司CARFIT CMF 蔡司CARFIT CMF系列可用于批量制造和装配检验夹具。测量夹具的基本设计由专为生产测量和..
蔡司 CARFIT CME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E 通用测量夹具单元 蔡司CARFIT CME 蔡司CARFIT CME 通用测量夹具单元可在6 个自由度上进行调整。因此,您可随心所欲调整组件的位置。通过组合使用..
蔡司 CARFIT CMK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K 用于小型零部件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K 在对小型零部件进行坐标测量时,用户希望使用简单的夹具快速固定零件。借助经济实用和使用灵活的..
蔡司 CARFIT CMP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P 拥有轮廓设计功能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P 蔡司CARFIT CMP 系列让您能自行制作测量夹具。此系列的底部是一块经过硬化处理的三明治板。蔡司..
蔡司 CARFIT CMB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B 带有三明治板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B 蔡司CARFIT CMB 系列让您能自行制作测量夹具。此系列的底部是一块经过硬化处理的三明治板。蔡司CARF..
蔡司 CARFIT CMX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X 匹配样架系列 蔡司CARFIT CMX 蔡司CARFIT CMX系列以模块化设计和内部标准元件为基础,是制造匹配样架(内部、外部和连接)经济实用的标准化系统..
蔡司 CARFIT CML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L 蔡司CARFIT三明治板系统 蔡司CARFIT CML 蔡司CARFIT CML系列基于三明治板结构,与其他夹具系列兼容。该系列拥有三种横截面可供选择,几乎可满足9..
蔡司CARFIT CMO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O 光学测量系统 蔡司CARFIT CMO 蔡司CARFIT CMO系列与其他夹具系列和标准组件兼容,是制造扫描式夹具的理想选择。 该系列采用八边形结构,可对各类..
蔡司 3D 测量工位 在线测量机器人 在线测量
在线测量机器人 机器人测量工位 视制造周期和可达性条件而定,我们提供下列在线测量机器人测量工位的配置以达到车身组装时的 100% 过程监测。 在线测量机器人 典..
蔡司 ZEISS AIBox 在线测量
用于车体建造的测量辅助系统 ZEISS AIBox 将可追溯的坐标测量技术带到生产线近旁。它缩短了旅行到测量站的路程,也减少了使用机械手和光学传感器进行测量所需的..
蔡司 ZEISS 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 与您携手成长的解决方案 性能和精度是否是您的头等要务?凭借丰富的配置,ACCURA可根据您的需求——以及预算度身定制。此外,系统采用的模块式结构确保测..
蔡司 ZEISS MI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MICURA 小型工件的高精度 MICURA树立了紧凑型测量机的标杆。尽管尺寸较小,但在测量精度方面毫不逊色。MICURA配备蔡司VAST XT gold扫描探头与navigator技术。 MI..
蔡司 ZEISS XENOS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XENOS 应用案例 XENOS可在各类要求高测量精度的领域使用——从科研机构的测量实验室、航空和航天工业直至光学工业。这一高端测量机的测量精度达到技术极限,其测..
蔡司 O-SELECT 光学系统
ZEISS O-SELECT 仅需一个按钮即可实现可靠测量 O-SELECT可实现自动对焦与自动设置照明,因此该测量机可消除因操作者而造成的测量误差。仅需按下一个按钮,ZEISS O..
蔡司 ZEISS GageMax 在线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GageMax 紧凑、灵活 GageMax具有高速度和高精度,可直接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测量。GageMax不受温度剧烈波动和地面振动的影响。GageMax亦可通过主动扫描实现未..
蔡司 ZEISS CenterMax 在线三坐标测量机
CenterMax 出色的稳定性 CenterMax 可直接嵌入生产线。可有效隔绝加工中心所引入的震动。灵活的自动上下料系统 CenterMax 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优化的设计便于嵌..
蔡司 ZEISS CARMET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CARMET 广泛应用的特点 ZEISS CARMET 是一款经济实惠、包罗万象的测量机套包,全套的蔡司品质,有了它即别无所求。 平地板式的进用方式 平地板式机型的 ZE..
蔡司 ZEISS 测针和附件
测针和附件 高品质组件 蔡司工业测量部向您提供测量所需的测针和售后附件。所有的组件都能与系统完美结合,确保提供良好的测量结果。 测针和附件 一切始于测针和..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