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在线研讨会 第2页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蔡司工业测量部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指导方针,实现工业强国的发展目标,赢得国际市场的信赖。 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诞生的蔡司光学家族,蔡司超过全球任何一家公司,将其在光学和工业测量领域的专..
Product highlight in PPT围绕本主题,本次演讲中将向广大客户系统介绍ZEISS CALYPSO测量软件平台。 遵循至繁归于至简的极致精华理念,ZEISS CALYPSO测量软件将高级计量专家的智慧赋予其中,精心构想的软件架构以及各种模块化功能,彻底改变编程方式, 实现了整体面向对象编程的终极目标而无需用户掌握复杂的编程代码;通过融合产品制造信息(PMI),为我们实现数字化编程,智..
蔡司诚邀您参加2018年1月24日在国际金属加工网(www.mmsonline.com.cn)举办的“蔡司测量技术及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 在蔡司最新测量技术及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您将有机会与讲师探讨不同的测量领域:从高精度几何量测量到表面检测,从三维光学量测技术到X射线CT技术,从光学解决方案到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从三坐标必不可少的附件到智能化数据管理软件。蔡司作为质量保证的理想..
随着塑料制品工业的发展,产品几何结构日趋复杂,对于几何计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蔡司在塑料模具行业有着多年的丰富经验,不断为业界提供创新的几何计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长期以来工件内部尺寸及复杂轮廓难测量等问题,对加强产品的品质控制与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蔡司作为质量保证的理想合作伙伴和生产力推动者,将在本次webinar中蔡司技术专家为大..
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直观使用高精度激光扫描仪的创新理念,是全球第一家将光学跟踪手持式扫描仪的想法转变为行业强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 蔡司手持式扫描仪和跟踪装置的独特组合非常简单易用。它的高度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所有系统部件的优异便携性甚至可为大型物体提供基于表面的高效数字化支持。此外,结构紧凑的触摸式探针可轻松进行单点测量..
在当今现代化的加工业中,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流程越来越需要更高的精确测量来保障。 因此测量结果的分析和文件显示出极其重要的地位。 蔡司PiWeb质量数据管理系统可以对来自不同测量设备及不同加工设备的数据进行统一的评估和分析。用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迅速地获得测量和加工数据结合在一起的一份报告,帮助用户实时发现偏差,让生产加工中的缺陷一目了然,并快速做出反应,同..
众所周知,一百七十年来,蔡司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指导方针,实现工业强国的发展目标,赢得国际市场的信赖。蔡司作为质量保证的理想合作伙伴和生产力推动者,将在本次webinar中蔡司技术专家为大家介绍ZEISS高端智能投影..
三坐标附件,是我们日常检测中不可或缺的产品,除了和测量精度息息相关的探针,加长杆等产品外,蔡司还为客户提供从探针设计,探针组装,附件存储,校准仪器,三坐标精度检查,乃至温度监控等全系列的附件产品以及服务,这些产品有助于我们更加精确,更加高效,更加快速的进行日常测量工作。本次培训旨在让广大客户系统了解蔡司专业、全面的附件产品以及相关服务。 了解三坐标..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蔡司工业测量部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指导方针,实现工业强国的发展目标,赢得国际市场的信赖。 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诞生的蔡司光学家族,蔡司超过全球任何一家公司,将其在光学和工业测量领域的专..
在制造业,三维扫描、光学测量正随着工业4.0愿景的不断渗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会。数字化的检测、形成检测报告,以及能够溯源等趋势俨然成为包括汽车、航空航天等多个制造领域用户们的迫切需求。 众所周知,一百七十年来,蔡司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
测量行业的大格局正从以往的传统测量,向无损分析及更精准的尺寸全测量转变。随着CT透视扫描测量技术的发展,使得工件的内外部变得“一目了然”。并且在未来的测量中,将不再局限于实验室应用,而是逐渐走向更为智能化的在线车间检测。蔡司更是能够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给予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工业CT 凭借计算机断层成像技术,能在对检测物体无损伤条件下,不仅能生成..
蔡司迎合了产业对于全面与高效 (在线、线边、离线)、智能化 (互联互通、相关性、智能简捷 )、光学与检测技术的深度融合 (外部、内部)等趋势,前沿的质量及测量技术满足对中国制造日益提升的质量需求,更进一步将我们带入全新的应用领域,这一切在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蔡司展示区将得到更佳的诠释,贯穿解决方案、光学检测技术及智慧软件生态岛所构建的质量网络,将更好..
伴随着对航空发动机性能和寿命要求的提高,作为航空发动机研制重要基础技术的测量技术,也面临着关键参数测量要求提高的挑战。不仅体现在航空发动机设计环节,在生产和使用的全过程同样有所体现。 寻找更高精度的校准技术,可靠的测量手段,能适应复合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和超级合金的应用及新加工工艺的应用,保障航空发动机性能测试的准确可信,是国内外发动机公司都特别关..
随着工业4.0的步伐与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中国测量技术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想知道一台三维光学扫描产品的测量范围是多少?可测量多少不同尺寸的零件吗?一站式的三维测量产品解决方案是否满足当下的测量需求?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蔡司工业测量部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蔡司工业测量部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指导方针,实现工业强国的发展目标,赢得国际市场的信赖。 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诞生的蔡司光学家族,蔡司超过全球任何一家公司,将其在光学和工业测量领域的专..
三坐标技术是运用三坐标测量机对工件进行形位公差的检验和测量,判断该工件的误差是不是在公差范围之内。随着现代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事业以及机械加工业的突飞猛进,三坐标检测已经成为常规的检测手段。三坐标测量技术对于加工制造业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蔡司,作为高精准测量方案的全面提供者,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精度与高质量的三坐标测量技术。蔡司测量技术囊括..
-测量机保持精度的秘诀 -机床零件测量应用案例 -交互式测量结果 作为全球光学与光电行业的领导者,蔡司集团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设有代表处,总部设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奥伯科亨。蔡司是一家股份公司,由蔡司基金会100%控股。一百六十多年来,蔡司的品牌代表着持续创新、精密制造和优异质量,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业界订定了标准。 蔡司作为质量保证的理想合作伙伴和生产力推动..
-包含汽车零部件齿轮箱的检测 -齿轮传动轴类零件的检测 -关键传动部件汽车齿轮的检测。 -关键传动部件汽车蜗杆的检测。 -汽车领域主机厂报告管理和质量控制过程。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实施,产业结构调整的进一步深化,我们汽车行业增长潜力巨大,随着乘用车市场的不断扩展,我国开始向汽车制造强国转变。汽车传动作为汽车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
-渐开线直齿轮/斜齿轮的测量 -渐开线/三角形/锯齿形花键的测量 -齿轮的齿顶修形/齿根修形/ 鼓形修形/K图修形 -如何理解齿轮的测量报告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的理念。 借着中国工业制造2025的春风,2016年对于齿轮行业是极为重要的一年。齿轮是精密的传动部件, 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风力发电设备等工业领域。如此精密的部件,蔡司高精..
-DuraMax如何快速指导机床加工? -DuraMax如何实现不同零件的测量任务多样性? -DuraMax如何无缝对接车间自动化流水线? 蔡司,作为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您在生产线,实验室,近生产线实施系统监控的理想合作伙伴。蔡司DuraMax是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广泛应用于测量小型零部件,替代常规量规检具。从而实现对工厂产品、首件检验、来料检验和产品过程抽样检验。蔡司DuraMax..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