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视频集锦

高效的测量师,可不能少了TA!
蔡司 测量
2023进博会丨圆满收官,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蔡司 测量
你知道什么是工业4.0吗?
蔡司 工业4.0 测量
打造集便捷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蔡司 测量
走在行业前沿,蔡司做了大量探索和尝试,现推出全新“数字化远程服务”。该服务整合了一系列软硬件,通过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加持,赋能用户设备实现远程监测、诊断及维修。
蔡司 测量
上一期我们着重介绍了GOM Volume Inspect Pro(以下简称GVI Pro)的内部缺陷检测功能。本期我们将主要介绍GVI Pro趋势分析和统计功能。
高慕光学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时代天使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 助力正畸行业智能升级
蔡司 测量 医疗
从研发到量产,蔡司为您保驾护「航」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航空
2023年,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以“点亮梦想之光”为主题发出公益倡议,组建青少年科教公益联盟,并于4月13日在北京启动“点亮梦想之光——青少年科教公益行”全国巡展,旨在通过科教和产教的融合,拉近青少年和前沿科技的距离,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点亮科学梦想。为期三天的北京首展为50余名科学教师开设了专场交流和培训,邀请了..
蔡司 测量
4月15日,随着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落下帷幕,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3-A211展位的蔡司展台也迎来完美收官。倚靠4大技术基石,聚焦7大行业应用,现场展示22套领先设备,诚邀业务伙伴“携手掌控质量”,躬身公益“点亮梦想之光”——让我们共同回顾蔡司在CIMT2023的高光时刻。
蔡司 CIMT 三坐标 测量
CIMT2023展会现场专访: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中国服务部负责人王寅先生现场专访
蔡司 CIMT 测量
在过去的30年里,ZEISS PRISMO在全球业界堪称高速扫描和测量实验室至高精度的代名词。ZEISS PRISMO采用工业陶瓷材质的横梁和Z轴拥有轻质化的结构和优秀的抗扭强度,不受温度影响的玻璃陶瓷光栅尺技术,所有轴向均采用蔡司四面环抱轴承技术。在精度决定一切的世界中,ZEISS PRISMO是精准测量的参考,力挺工程师们不妥协的专业态度。
蔡司 CIMT 测量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将于4月10-1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召开。CIMT2023将为全球优秀工业企业及上下游产业提供一个高水平展示、交流与贸易平台。
蔡司 CIMT 显微镜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追光百年,创新不已——蔡司长期专注于用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蔡司进入中国已超过一甲子,始终致力于与中国共享前沿科技。本次参展CIMT2023,蔡司将携带多款全新产品技术亮相W3-A211展位,诚邀广大产业链伙伴“携手掌控质量”。
蔡司 CIMT 测量 电子
作为CIMT2023的重量级展商,蔡司将携带多款全新产品技术亮相W3-A211展位,诚邀广大产业链伙伴“携手掌控质量”。
蔡司 CIMT 显微镜 测量 医疗
蔡司CIMT2023硬核剧透第一弹:新能源汽车
蔡司 CIMT 测量 汽车 能源
在本次蔡司软件新功能系列发布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应用于不同测量场景的蔡司产品组合,我们不仅提供了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也将让您全方位了解应用于智能生产、开发及网络和数字化质量发展软件的精彩亮点。
高慕光学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能源
在本次蔡司软件新功能系列发布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应用于不同测量场景的蔡司产品组合,我们不仅提供了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也将让您全方位了解应用于智能生产、开发及网络和数字化质量发展软件的精彩亮点。蔡司智慧质量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高效发展。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能源
技术解码 | 揭秘蔡司泽锐镜片的自由环面生产工艺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