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 第76页

M.A.Ford公司位于美国爱荷华州达文波特市。创立于1919年的M.A.Ford以旋转类刃具起家,之后不断壮大,直至今日生产10大类,近八万余种产品,同时按照客户的需要设计和制造非标工具。
德国德润宝公司创建于1948年,一直致力于用户服务和产品开发,因而保持着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今天,德润宝公司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并将不断进行人力和资源的投入以确保今后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德润宝的产品在热处理,金属加工,清洗,黑色及有色金属的轧制,防锈,..
德润宝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斯卡中国]成立于1998年,现已在国内设立了15个办事处,其服务网络覆盖了中国主要工业地区,可以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本地化服务。伊斯卡中国负责IMC旗下多家明星企业在中国区域的销售及服务事务。英格索尔公司在汽车、汽轮机..
德国雄克公司是欧洲最大的专业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制造商,目前在德国本土拥有五个高度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此外在美国和意大利各有一家生产厂。雄克的产品主要包括刀具夹头、卡盘、卡爪、工件夹持系统和机械手五大类。
雄克
瓦尔特公司创建于1919年,总部在德国南部的图宾根市(Tübingen). 到目前为止,瓦尔特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20家子公司,瓦尔特公司主要有两大类产品,即: 一类是硬质合金可转位刀具,包括车、铣、钻、扩、镗各类刀具及刀具附具. 另一类是瓦尔特五轴联动数控工具磨床和四轴测量机..
斯来福临 刀具
Walter公司创建于1919年,其刀具以硬质合金可转位刀具为主,包括车、铣、钻、扩、镗各类刀具及刀具附具。Walter公司于1926年开始研制硬质合金金属切削刀具,创始人WALTER先生在这一领域内拥有200多项专利技术,并且瓦尔特Walter公司至今一直在这一领域不断地严格要求自..
刀具
德国豪费德切削刀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总部设于德国纽伦堡,主要生产精密标准刀具(镗刀、铣刀、车刀)刀片及非标准刀具,其显著的特色是大量拥有自己专利的非标准刀具的研发制造,研发投入相当大,专业化程度非常高。 独创的三种刀具调整系统,分别为偏心销调整、圆..
刀具
蒂泰克斯Titex在精密切削刀具制造领域特别是孔加工方面拥有110多年经验,而Prototyp也是一家成立于1919年全球领先的铣削刀具和螺纹刀具供应商,两家公司都是先进切削技术的象征,致力于为自己的客户不断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蒂泰克斯Titex与Prototyp,是山特维克Tooling..
Blaser Swisslube AG(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于1936年创建,是总部位于瑞士的专业金属切削液制造公司,在世界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拥有10家子公司及30多个经销商。巴索是全球金属切削液行业中的顶级品牌,至今为瑞士最大的金属加工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
主要经营精密金属切削刀具的专业修磨、非标刀具专业制造和涂层业务。所使用的主要设备,如五轴联动CNC精密刀具磨床、精密万能刀具测量仪等,都是从德国进口。公司的主要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也曾赴德国进行过严格的培训。最先进的设备、经过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精湛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