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3页

五一调休太鸡肋?蔡司给你真放“价”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旗下光学家族、工业CT等多款新品隆重亮相CIMT展会,以“联通高效”为主题,融合六大行业、六大技术平台及两大应用场景,带来了生产制造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智能制造方案的选择。并且首次联合GOM参展,呈现灵活解决方案及智能产品组合。携手微软呈现混合现实技术,助力智能工厂实现数字孪生。
蔡司 CIMT 测量
4月12日下午,“蔡司热点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暨蔡司2021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东会议楼举行,来自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技术专家们聚焦4大行业:医疗、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化工厂,剖析产业趋势,并从行业应用角度深入解析,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蔡司 CIMT 测量 汽车 能源
作为全球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先驱,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更是打出了:多款新品全球首发、蔡司携GOM首次联合参展、与微软合作呈现混合现实技术等一套组合拳,力求参展效果最大化。
蔡司 CIMT 测量
跃然指尖,CIMT2021蔡司360°展台带给您沉浸式体验。
蔡司 CIMT 测量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现代化工厂正快步迈向智能化。作为制造中的重要一环,如何能够对所有质量数据(在线或线边等等)进行高效地收集和分析,并能快速交换获得的信息,已经成为制造公司取得成功的不二标准。
蔡司 CIMT 测量
蔡司CIMT2021热点预告 | “从内至外”,打造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高质量
蔡司 CIMT 显微镜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能源 电子
蔡司亦应邀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在本次会议中,蔡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中国区销售经理徐肖桑先生以“蔡司对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质量检测与控制的探索”为主题,向与会同行分享了蔡司在过去两年中对于动力电池行业的探索及思考,着重分享了“清洁度解决方案”,“显微尺寸视觉解决方案”,“无损X射线解决方案”及“2D X-Ray在线方案”等,获得了主办方与诸多嘉宾的高度好评。
蔡司 测量 汽车 能源
2021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举办前夕,蔡司和威廉姆斯车队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蔡司正式成为该车队的官方供应商。
蔡司 测量
减排、碳中和等政策的进一步推动,绿色能源逐渐成为发电界的强力军。同时伴随着海上风电中央补贴将于2021年底截至的消息,海上风电或将迎来一波”抢装潮”。
蔡司 CIMT 测量 能源
CIMT2021热点预告 | 医疗行业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 CIMT 测量 医疗
蔡司CIMT2021“云观展“频道现已开启。即日起,您可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预约在线直播,见证蔡司新品全球首发并参与热点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
蔡司 CIMT 测量
蔡司提供种类繁多的高精度测量和检测解决方案,应用于多种不同的工业领域,将在本届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2021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上,为您现场演绎专业的机器性能及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测量
蔡司携GOM邀您共聚CIMT2021
蔡司 CIMT 测量
Werner Schurmacher站在位于演示中心中央的ZEISS CONTURA前,表示:“蔡司测量机给我带来了切实的效益。”虽然他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前就听到过多次这样的评价,但依然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作为WESGHU GmbH und Co. KG(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首席执行官,Schumacher经常带领潜在客户参观这座现代化的大型演示中心,该中心有两个自动化生产单元,配备多台铣削机、蚀刻机和测量机..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对于工业生产中的许多零件,其表面是通过很多工序产生的:如铸造或成型、机加工、研磨、抛光、上漆、精加工和不同材料的涂层。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反馈以及品控。无论是出现哪一种问题,都会对您的品牌、口碑和质量造成影响。
蔡司 测量
蔡司设备回收出售业务上线
蔡司 测量
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的出现,使得材料微观组织、结构及失效机制的认知和研究得到了极大的发展。2D显微成像有时候并不能准确展示样品的真实结构,因此,3D甚至4D(3D+时间)显微表征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然而,绝大多数3D表征技术要求对样品进行切割或破坏,无法实现对完整样品进行原位观察。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步入2021年,今年是中国“十四五”计划的第一年,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蔡司将以推动高质量制造业为目标,理解市场,专注热点行业,了解客户在质量控制中的痛点和痒点,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客户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助力客户制造美好未来。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