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6页

从操作员将毛坯放入第一个工位开始,剩余的96个工位将自动完成所有机加工工序工位。
蔡司 测量 汽车
两年一度的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专业博览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即将于11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蔡司 显微镜
2020年11月12日,蔡司数字化智能制造创新日-暨蔡司智能方案中心开幕庆典在苏州隆重举行。苏州工业园工委会领导以及蔡司大中华区高层领导莅临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部作为走在测量行业前端的先锋,将在本届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上,为您现场演绎专业的机器性能及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DMP 测量
「直」击进博,一起探馆蔡司
蔡司 测量
蔡司CALYPSO 2020版本发布,超过60个新功能等你解锁
蔡司 测量 软件
我们启动CALYPSO软件时,会出现下面这些报错,导致机器无法正常联机,我们来看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蔡司 测量 软件
随着10月29日直播的顺利结束,标志着为期两周的秋季版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暨技术分享会圆满落幕。
蔡司 测量
近日,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应用检测中心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严格的现场评审和后续考察,正式通过了最终审评并获得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至此,标志着蔡司应用检测中心具有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校准能力。
蔡司 测量
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深刻影响,各行各业均面临巨大的挑战。在此背景下,企业更加期望提升产品质量,从而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蔡司 测量
作为连续三年参展的“元老级”展商,蔡司将亮相今年最火热的区域之一——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全面展示蔡司以光学科技赋能防疫研究,以创新方案助力眼健康事业发展的科技力量。
蔡司 医疗
本月初,蔡司集团和美国微软公司宣布建立长达数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加快蔡司向采用云优先方法的数字服务供应商转型的步伐。通过在优先选择的云平台Microsoft Azure上标准化设备和过程,蔡司将有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数字体验,更快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高生产率。
蔡司 测量 医疗
ZEISS Innovation Rocks 2020 联通高效,创造美好未来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显微镜广泛应用于增材制造、汽车、电子和科研院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测量结果。早在1857年,卡尔·蔡司就开发出第一台装配光学系统的显微镜,随着时代的进步,蔡司不断推陈出新,蔡司的显微镜解决方案也变得日益强大,提供包含光学、共聚焦、电子及X射线显微等众多方案,不断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蔡司 显微镜
司镜头、三坐标测量机、机器人手术显微系统和光掩模解决方案……直至今日,无人不知的蔡司已经成长为一家伟大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
蔡司 测量
9月16日,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携手制造业领域全球顶级供应商法国圣戈班(SAINT-GOBAIN)和德国卡尔蔡司(ZEISS),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现场加工的形式展示给用户。数字化制造精英联盟技术日活动吸引了近100位嘉宾光临现场。
达诺巴特 蔡司 机床 智能制造
"周围的一切都成为了我们观察的素材,家里的蔬菜水果、酸奶、土豆片、公园的花草、昆虫,小区里的池塘更是观察微观生物的新天地。原本再寻常不过的事物,透过蔡司Primo Star这双“眼睛”,瞬间变得生动、充满惊喜和乐趣,同时借此也培养了女儿的好奇心和对科学的向往。
蔡司 显微镜
2020年9月17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启用仪式暨学术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受西安交通大学邀请,蔡司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Maximilian Foerst先生和蔡司中国区副总裁、研究显微镜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张育薪博士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为西安交通大学-蔡司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蔡司 显微镜
近十年间,中国数字化医疗生态场景不断丰富和发展。医疗资源分布不均和疫情防控新常态提升了医疗服务行业对诊疗智能化、远程化的迫切需求。
蔡司 显微镜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