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市场活动 第3页

为了答谢大家的热情参与,现在转发到朋友圈就可以多一次修改答案的机会,德国制造,原装进口的百年复古纪念盘正在路上,赶快参与活动吧!
蔡司 测量
电动汽车是采用动力电池供电,以驱动电机运转,从而驱动整车前行的汽车。区别于传统车,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是“三电”,包括电池、电控、电驱动。
蔡司 CIMT 测量 汽车 能源
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2019深圳机械展)将于3月28-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蔡司工业测量作为测量行业前端领导者,将在本届展会上,为用户现场演绎领先的机器性能及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蔡司工业测量展位号:1C87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事业部作为测量行业的领导者,将在本届 TCT ASIA 2019 亚洲 3D 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上,为用户现场演绎领先的机器性能及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测量 3D打印
2018年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蔡司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期待您的莅临。
蔡司 DMP 测量 模具
在本次技能大赛上,蔡司三坐标测量机PRISMO navigator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参赛机型。利用navigator技术的高速、高精度扫描技术。确保了本次比赛的专业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在即将于北京举行的2018年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8)上,“创新、智能、精准、专业”的展会主题深刻反映了机床行业所处大环境的特点——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正处在转型、突破、再发展的时点上,正朝着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这三个方向发展。届时,蔡司工业测量也将再次重磅出击,展出与时代接轨的各类创新检测方案。一同走进这场汇聚行业顶尖技术的盛会吧!
蔡司 CIMES 测量 汽车 能源
中国制造正在不断走向世界,市场竞争加剧,产品性能、制造工艺的要求愈来愈高。与传统加工技术相比,激光的工艺水准凸显一筹!激光技术在工业制造领域集中于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弱化、激光打标、激光调阻以及激光再制造等应用。3月相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高精尖光电科技尽收眼底。
FANUC KUKA 蔡司 雷尼绍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测量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船舶 医疗 能源 电子
可以便携的COMET 6三维光学扫描能够移动至车间及现场进行检测,其拥有高达1600万像素分辨率,单幅最大测量范围可达1.2米,具备自适应投影光源。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3D打印
世界之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而制造业之大,大不过坐标空间里的点面线。但这难以精准丈量的“大与小”往往是“中国制造”临门一脚败阵而归的要因。
蔡司 DMP 中国制造2025 测量 模具
9月18-23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7)将在德国汉诺威再度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以“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connecting systems for intelligent producti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展示现有解决方案,利用生产操作数字化和网络化,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每年的秋天,全球“苹果迷”们都翘首以盼即将问世的新一代iPhone 手机,感受这一追求至简文化的创新公司所带来的又一次创新变革。而今年的秋天,这份等待会有点儿不同——一款苹果十年版手机iPhone8将隆重登场,纪念公司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在前不久媒体流出的新款手机的模具照片中,一些新变化正在呈现——后置垂直双摄像头、无断点铝金属中框等。
蔡司 DMC2017 DMC DMP 测量
蔡司迎合了产业对于全面与高效 (在线、线边、离线)、智能化 (互联互通、相关性、智能简捷 )、光学与检测技术的深度融合 (外部、内部)等趋势,前沿的质量及测量技术满足对中国制造日益提升的质量需求,更进一步将我们带入全新的应用领域,这一切在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蔡司展示区将得到更佳的诠释,贯穿解决方案、光学检测技术及智慧软件生态岛所构建的质量网络,将更好..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
近日的消息称,即将面世的iPhone 8或将新增三维激光扫描模块,通过新款激光传感器和前置相机附近的红外传感器,实现人脸识别功能,以此取代基于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不难发现,三维扫描正在从四面八方涌进来,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无处不在。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
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个季度,德国出口到中国的机床总额近14亿欧元,汽车行业的订单量出现大幅增长,并不断释放出对于高精密、高品质加工及过程控制的需求。
蔡司 测量
O-INSPECT 863多功能复合测量方案此次中国首秀,这款产品结合了蔡司最佳的三坐标测量技术与顶级光学性能,实现了复杂三维工件的高效测量。只需一台O-INSPECT,即能实现多台测量设备的功能。一个程序即可完成全部的测量任务。是医疗行业、塑料技术、电子与精密机械工程领域的理想检测方案。
蔡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ZEISS COMET® L3D 2就是使用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以项目为导向的软件进行简单、可靠的三维数据采集。由于系统独特的灵活性,可以快速、准确地获取零部件的三维数据,极大的扩展了大批量测量工作的范围。
蔡司 3D打印
2017年1月12日-13日,众多来自工业界的行业领袖齐聚北京,迎接农历丁酉年前的又一场盛大欢聚——由MM《现代制造》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 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蔡司 测量
蔡司是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全球24000多名员工在2014/15 财年创造了45.11亿欧元的业绩。蔡司致力于开发和行销光刻技术、测量技术、显微镜、医疗技术、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望远镜和天象仪技术。
蔡司 DMC2017 DMC 三坐标 测量
欢迎您莅临2016年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蔡司展位:W1-D201 欢迎您莅临2016年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蔡司展位:E1-A225 展台】W1-C202
蔡司 DMC2016 CIMES DMC 机床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