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产品 第2页

蔡司COMET
带蓝色LED条纹投影的3D扫描 蔡司COMET 用于简单快速的测量 超紧凑型3D探头蔡司COMET具有极佳的灵活性,高测量速度和出色的性能。 蔡司COMET特点 最新探头技术 有..
蔡司 用于材料研究的 Axio Observer
Axio Observer 用于材料研究的倒置显微镜 用于材料检验、开发和分析的倒置显微镜 利用倒置显微镜 Axio Observer 快速分析金相样品,即使在切换物镜和更换金相样..
蔡司 ZEISS METROTOM(CT)
基于 ZEISS METROTOM 的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CT) 利用蔡司的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仅需一次 X 射线扫描,即可顺利完成工件的测量和检验。标准的验收检测、精..
蔡司 ZEISS DuraMax 在线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DuraMax 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DuraMax替代了量具。配备ZEISS VAST XXT扫描测头,可轻松获取轮廓和自由曲面的信息生产环境条件不佳? 车间型三坐标测..
蔡司 ZEISS VoluMax
利用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测量技术进行在线过程控制 ZEISS VoluMax 高通量的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 ZEISS VoluMax CT 系统是专为快速检测大量工件的应用需求而设计的..
蔡司 ZEISS PRISMO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PRISMO 完美胜任各类测量任务 PRISMO 在全球业界堪称高速扫描和高精度在线测量机的代名词。PRISMO ultra的长度测量误差仅为0.5+L/500毫米, 是高精度任务的完美选..
蔡司 ZEISS FixAssist
ZEISS 精确的角度—高效的测量 蔡司FixAssist® 测针设置装置 蔡司FixAssist XXT、VAST和XTR 更快、更精确—当前对测量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为您提供支持以满..
蔡司 ZEISS Diamond!Scan
ZEISS 为工程师提供的钻石测针 蔡司Diamond!Scan® 钻石测针 由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制成 我们的蔡司Diamond!Scan测针专为测量超硬陶瓷表面或极软铝合金而开发。它..
蔡司 ACCURA 2000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 2000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为您的需求和预算量身定制 ACCURA 2000 的平台理念允许您根据需求调整测量机,ACCURA 2000能够根据您对设备、探头和软件需求的改..
蔡司 MMZ T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T 带平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范围和精度的完美结合。适合大型齿轮测量。 有着14.8 m3测量范围的MMZ T产品线,是蔡司的一款带平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它适合..
蔡司 MMZ E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E 龙门式测量机 适合直接装卸大型零件。 四面开放式设计,使MMZ E 龙门式测量机适合用于检测需要利用地面输送带运输的工件。也可方便利用起重机完成装卸。MM..
蔡司 ZEISS CONT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ONTURA 紧凑型测量机 CONTURA——来自蔡司的灵活、可靠和优秀的品质保证测量平台。最新一代测量机精度更高,可兼容多种光学式探头,从而实现更广的测量范围。优..
蔡司 MMZ G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G 出色三坐标测量机 卓越的性能 MMZ G 产品线的大型桥式测量机满足高需求的测量:其提供了所有蔡司测量机中大型测量范围,以及出色的精度。这使得这种测量机..
蔡司 ZEISS PRO 和 PRO T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PRO 完全为您的便利而配置 ZEISS PRO 是一款配置简便的模块化水平臂测量机,有两种版本可供选用:PRO advance 版和 PRO premium 版。这意味着,可以理想定..
蔡司 ZEISS SPECTRUM II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SPECTRUM II SPECTRUM II是一款配有蔡司机器、探头和软件技术的经济入门级三坐标测量机。 主要性能 蔡司 RDS-C5关节式探头座,配合我们的 XDT 多点探头或 Renish..
蔡司 ZEISS VAST XT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T gold 主动扫描“全系统兼容” 在所有需要大型测针配置和高精度表现的测量应用中,VAST主动式探头系列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VAST XT gold 奠定了主动式..
蔡司 ZEISS VAST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gold 确保高扫描测量性能 此主动式扫描探头通过最优化设计,充分考虑了运行过程中重量和刚性对测量结果的影响,实现了更好的动态性能。 产品总览 VAST gold..
蔡司 ZEISS VAST XX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XT 与众不同的扫描方式 VAST XXT 支持在RDS关节式探头座上实现高精度扫描。 产品总览 当关节式探头座的灵活性与扫描能力相结合时,众多测量应用可从中获益..
蔡司 COMET 和 T-SCAN 光学系统
条纹投影技术 用于三维数据采集(基于条纹投影和 BLUE LED 技术)的创新 COMET 传感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是各种广泛应用案例的理想选择。例如,在品质保证(例如,..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
光学 3D 探头系统软件 ZEISS colin3D ZEISS colin3D 主要性能概述 可与 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光学 3D 探头系统完美搭配 快速产生三角网格 提供报告的表..
蔡司 ZEISS CALIGO 软件
自由曲面的专家 ZEISS CALIGO 检测自由曲面时,需要大量的测量点。 ZEISS CALIGO 的软件结构是针对这种测量目的而设计的。 ZEISS CALIGO 主要性能概述 适用于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