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工业测量产品 第3页

蔡司 ZEISS CALYPSO 软件
规则几何形状的参考 ZEISS CALYPSO 用户借由 ZEISS CALYPSO 可轻松、快速又可靠地测量规则几何形状。 只需在所需的特征上单击鼠标,就能进行编程。 ZEISS CALYPS..
蔡司 ZEISS HOLOS 测量软件
精准捕捉自由曲面 用于自由曲面和其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HOLOS是一个用于测量自由曲面的模块化软件包。HOLOS Geo和HOLOS Digitize模块可用于检测规则几何要素和..
蔡司 ZEISS iDA 测量软件
测量程序自动化 ZEISS iDA 软件 ZEISS iDA 主要性能概述 由于采用 DMIS 格式,其运行不受汽车制造商的限制 高度自动化 兼容所有主要汽车生产厂家的测量方案格式 ..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
通过内联网管理三坐标测量技术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主要性能概述 • 测量机、软件、报告和其他文件的中央管理系统 • 三..
蔡司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测量软件
回到 CAD 模型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通过高精度和高品质的表面重建、对点云数据的有效处理、专为自动化刀具校正而设计的功能,以及测量和数字化软件的完全..
蔡司 ZEISS COME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条纹投影技术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COMET® 过去几年里,光学三维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与接触式测量方法相比,光学三维技术具有以下优点:更高的灵活性和效..
蔡司 ZEISS Stylus racks
MSR、MSR mini、ProMax、ProMax light 高端增值产品 测量不同零件时,通常会需要用到多种测针配置。利用CNC测量程序,可对这些配置进行管理和更改。使用来自蔡司..
蔡司 ZEISS T-SCAN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激光扫描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T-SCAN / T-TRACK / T-POINT 几年前,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直观使用高精度激光扫描仪的创新理念,是全球第一..
蔡司 ZEISS ABI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ABIS - 光学表面检测 客观和有效的质量控制 在汽车制造业,产品表面质量状况是用户评判整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在喷漆的前道环节:如冲压车间或组装车间,因不可避..
蔡司 ZEISS ROTO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ZEISS ROTOS 测量粗糙度特性的测头系统 单独一台机器自动测量尺寸、形状/位置和粗糙度:创造更高的生产力和单一的纪录 坐标测量机(CMM)将不仅可满足尺寸、形位..
蔡司 ZEISS FalconEye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FalconEye 实现快速精准的分析 当今,汽车工业研发新车型的周期日益缩短。这意味着必须在现有测量方案基础上运用高科技。通过FalconEye,用户现在也可轻松使用此..
蔡司 ZEISS EagleEye navigator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EagleEye navigator 车身测量不二选择 车身结构的质量保证是工业测量领域中最复杂的测量任务之一。EagleEye navigator 以全新的光学测量技术为基础,精准地满足..
蔡司 ZEISS VAST XTR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TR gold 以速度赢得高分 全新的VAST XTR gold在探头中整合了旋转轴,使得测针可以灵活指向需要测量的特征,毫无困难地穿梭在缝隙之间,从而到达一切所需位..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测量无死角 ZEISS DotScan 色阶共聚焦白色传感器可对工件进行非接触式扫描,这种探头通常用于测量敏感、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这类表面难以使用其他光学探..
蔡司 ZEISS Vi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iScan 专业二维测量 如今测试件的复杂度如此之高,单单使用接触或光学式探头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通过采用ViSCAN二维光学探头,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实现接触和..
蔡司 ZEISS RD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DS 实现灵活性的基础 同类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关节式探头座,通过可以到达不计其数位置的能力,使您的测量几乎能覆盖所有角度。 产品总览 RDS关节式探头座尤其适合..
蔡司 ZEISS CSC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CSC 高速测量与精准定位 更为强大、快捷与精准——CSC探头确立了柔性关节件的全新标杆,可完美用于复杂车身部件的测量。 产品总览 对结构复杂的车身部件进行体积..
蔡司 ZEISS RST-P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ST-P 任何探测方向的精准测量 由于巧妙地融合了多种技术功能,RST-P触发式探头适用于多种应用,实现任何探测方向的精准测量。 产品总览 这种探头通过单点探测,..
蔡司 ZEISS XD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XDT 任何探测方向的准确测量 由于巧妙结合了众多技术特点,XDT 多点探头可以应用于极其广泛的领域,并在所有的探测方向上均获得高精度的结果。 产品总览 在许多..
蔡司 Line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LineScan 光速点云 无论是与名义CAD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创建新的CAD模型,当有必要使用点云法捕获整个表面的形状时,LineScan是不二的选择。 产品总览 LineScan的速..
蔡司 CARFIT CMG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G 通用三明治板系统 蔡司CARFIT CMG 蔡司CARFIT CMG系列由各类尺寸的三明治板构成,网格尺寸可以定制。该系列是蔡司CARFIT CMS系列和模块系统的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