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在线研讨会 第3页

三坐标技术是运用三坐标测量机对工件进行形位公差的检验和测量,判断该工件的误差是不是在公差范围之内。随着现代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事业以及机械加工业的突飞猛进,三坐标检测已经成为常规的检测手段。三坐标测量技术对于加工制造业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蔡司,作为高精准测量方案的全面提供者,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精度与高质量的三坐标测量技术。蔡司测量技术囊括..
-测量机保持精度的秘诀 -机床零件测量应用案例 -交互式测量结果 作为全球光学与光电行业的领导者,蔡司集团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设有代表处,总部设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奥伯科亨。蔡司是一家股份公司,由蔡司基金会100%控股。一百六十多年来,蔡司的品牌代表着持续创新、精密制造和优异质量,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业界订定了标准。 蔡司作为质量保证的理想合作伙伴和生产力推动..
-包含汽车零部件齿轮箱的检测 -齿轮传动轴类零件的检测 -关键传动部件汽车齿轮的检测。 -关键传动部件汽车蜗杆的检测。 -汽车领域主机厂报告管理和质量控制过程。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实施,产业结构调整的进一步深化,我们汽车行业增长潜力巨大,随着乘用车市场的不断扩展,我国开始向汽车制造强国转变。汽车传动作为汽车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
-渐开线直齿轮/斜齿轮的测量 -渐开线/三角形/锯齿形花键的测量 -齿轮的齿顶修形/齿根修形/ 鼓形修形/K图修形 -如何理解齿轮的测量报告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的理念。 借着中国工业制造2025的春风,2016年对于齿轮行业是极为重要的一年。齿轮是精密的传动部件, 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风力发电设备等工业领域。如此精密的部件,蔡司高精..
-DuraMax如何快速指导机床加工? -DuraMax如何实现不同零件的测量任务多样性? -DuraMax如何无缝对接车间自动化流水线? 蔡司,作为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您在生产线,实验室,近生产线实施系统监控的理想合作伙伴。蔡司DuraMax是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广泛应用于测量小型零部件,替代常规量规检具。从而实现对工厂产品、首件检验、来料检验和产品过程抽样检验。蔡司DuraMax..
产品: - O-SELECT - O-INSPECT 案例 - 一台测量设备实现多台测量设备的功能 - 准确地量测零部件 作为全球光学与光电行业的领导者,一百六十多年以来,蔡司一直致力于在工业解决方案、科研解决方案、光学等领域坚持全球科技创新,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诞生的蔡司光学家族,蔡司超过全球任何一家公司,将其在光学和工业测量领域的专业知识和高端创新产品集成于一..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的理念。 借着中国工业制造2025的春风,2016年对于模具行业的电极自动化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如何能坚持有保有压,化解过剩产能,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开发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是当下模具行业讨论的热门话题。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蔡司工业测量赵幸福先生,作为我们本次网络会议的嘉宾,他将阐述..
产品: - O-INSPECT 322 - O-INSPECT 442 - Calypso 软件 - 探针 - 夹具 - 托盘 案例 - 塑料件测量 - 电子零部件测量 - Etc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其实,我们所接触到的各大行业的产品绝大部分都是三维的,那..
  在航空制造领域,三坐标测量机已成为飞机零件最主要的测量手段,在航空制造领域各种外形复杂、精度要求高、大尺寸零件的制造过程和最终验收中都起着保证质量的关键作用。如发动机关键部件叶片、机匣和整体叶盘等的检测,提高了关键零部件的研制效率,同时又大大降低了废品率。在某些航空企业,激光跟踪仪在工装型架定位和安装等方面的应用已经得到了普及;产品零件的测量应..
中国有句谚语: 当风吹起,有人修起御风的围墙,有人却在搭建风车。 随着人们越来越认识到风能作为一种清洁可循环能源的价值,风机行业的蓬勃发展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 这其中备受世界瞩目的莫过于中国。从连续5年生产量翻番到有3家企业攀升至行业前十,无不显示中国风机行业的巨大前景。不过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暴露出部分问题。比如有些风机安装到现场后无法正常工作, 想要..
中国加入WTO后,汽车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这就促使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提升了对其“下游”产品的要求。测量技术作为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亦成为关注的重点。蔡司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可谓首屈一指,能够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并且始终在技术创新方面独占鳌头,这成为蔡司产品广受客户青睐的重要保障。目前,蔡司测量机几乎遍及中国所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为其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
近些年来,风电系统的安装台数越来越多,作为风车的关键部件齿轮箱、轴承和叶片等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引入质量检测设备就是一种必然。目前,坐标测量机在中国风电行业的应用刚刚起步,Carl Zeiss这一全球知名品牌,携带最高端的产品登录风电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客户涵盖了风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丹麦的Vestas,美国的GE能源,西班牙的Gamesa,德国Enercon,印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