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解决方案 第2页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业务部在东莞长安与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合作设立了蔡司华南应用服务中心,旨在为华南区域客户(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提供专业快捷的售前及售后技术支持。
蔡司 测量
8月7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的时间点随之临近。作为特斯拉背后的一员,旭升是如何从消费品生产商成功转型并被特斯拉授予「杰出合作伙伴」的呢?让我们来听听旭升的故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干货 」产品几何量技术规范
蔡司 测量
「干货 」测量操作实用手册第三期
蔡司 测量
2019年06月20日,为期两天的国际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制造工程大会在重庆圆满闭幕。应对汽车柔性化、智能化、数字化等需求,蔡司向与会来宾展示了数字化3D扫描系统、工业CT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现场交流热烈,沉淀的技术经验与对未来发展趋势的预见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有着“工业之母”称号的模具可谓工业生产的基础装备,据统计,75%的粗加工工业的产品零件、50%的精加工零件都依靠模具成型。想象一下,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类商品都可能是从五花八门的模具演变而来。
蔡司 DMG MORI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为什么手机电池会爆炸?PCB板在焊接时,合金层的形成与焊接强度之间有什么关系?如何兼顾快速检测及测量的精度和重复性?对于智能电子产品的表面缺陷检测,人工检测是否能被取代?
蔡司 测量 电子
现今塑料制品企业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注塑成型直至不同部件的组装对于质量检测技术有着更差异化的需求,蔡司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解决方案可于测量实验室及生产车间高效获取塑料制品内外部高密度数据,满足塑料、橡胶及硅胶等制品对于材料缺陷分析、无损内外尺寸测量、色差数模比对、反变形模具修正及装配控制等应用需求,先进CT检测技术迎合塑料行业更高品质需求。
蔡司 测量 模具
蔡司:「干货」新版表面参数,太全了!
蔡司
表面粗糙度是指加工后的零件表面上具有的较小间距和微小峰谷所组成的微观几何形状特征,一般是由所采取的加工方法或其他因素形成的。零件表面的功用不同,所需的表面粗糙度参数值也不一样。表面粗糙度对零件的配合性质、疲劳强度、接触刚度、抗腐蚀性、摩擦磨损及密封性等方面都有影响,对于一个汽车零部件只有同时满足产品要求的尺寸、形位和表面粗糙度要求,才能保证零件的互..
蔡司 汽车
一张图,揭秘国际橡塑展蔡司亮点
蔡司
如何在实际操作中兼顾高效率、高精度、低成本、全尺寸测量等需求?很多人都在寻找答案……
蔡司 测量
在CIMT展会上,蔡司展示了持续升级的全新工业测量解决方案,以及为多行业用户挖掘自动化带来的巨大潜能。蔡司以全新的理念“Being sure”,向行业用户呈现了蔡司针对市场热点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决心和信心。侯总表示:“CIMT展会是全球机床业重要的展会之一,也是蔡司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的理想平台。本次蔡司针对不同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领..
蔡司 CIMT 测量
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推进,智能化、自动化成为制造业的重要标签。如何让技术落地并给客户带来切实的价值,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销售总监侯世俊认为,创新不仅仅是简单的技术革新,“能够顺势而为,主动抓住机遇,制定战略,有效整合已有资源,形成行之有效的多维度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及加工质量的提升。”
蔡司 CIMT 测量
蔡司质量流实验室方案将在下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上首次亮相。
蔡司 CIMT 测量 汽车 医疗
此次CIMT展上,蔡司的展品涵盖光学显微镜、扫描电镜、坐标测量机、三维扫描仪、工业CT系统、软件系统、增值附件等,从尺寸及形位公差延伸至粗糙度、表面缺陷、材料微观分析以及无损测量技术,领先的产品、技术、应用及服务,确保成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下周CIMT,W3-A311蔡司展台,与您相约。
蔡司 CIMT 测量
电动汽车是采用动力电池供电,以驱动电机运转,从而驱动整车前行的汽车。区别于传统车,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是“三电”,包括电池、电控、电驱动。
蔡司 CIMT 测量 汽车 能源
坐标测量技术是工件加工后质量保证的一个重要手段。然而,使用坐标测量机完成所有特征测量往往会比较耗时。如何在确保精度的前提下,又能提高工作效率呢?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据相关机构数据统计显示,预计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突破500万辆。而塑料材料凭借性能优势,在促进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特种零部件生产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全球联网的流程链现在不断推动产品质量提升的趋势,设定了工业制造的发展方向。对所有质量数据进行高效的收集和分析,并能快速交换获得的信息,已经成为制造公司取得成功的不二标准。作为质量管理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蔡司希望通过其数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