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解决方案 第3页

蔡司显微镜在粉末和材料表征、印后热处理和部件去除、缺陷和内部结构检查、印后材料质量检验、尺寸和表面检验等方面都创建了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其中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可以提供材料表面的微米及纳米级别的特征视图,为增材制造的质量检验、失效分析及材料研究方面提供准确的信息,高分辨率 X射线显微镜可以对内部结构提供微纳米级别的信息,可以解决增材制造非常复杂的内表..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3D打印
作为增材制造行业的开年大戏,世界三大增材制造专业展览会之一的TCT亚洲展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在本届展会上,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事业部作为测量行业的领导者,将为用户现场演示增材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从粉末到性能,从硬件到软件,通过整体质量检验和关联来提高您的产量。
蔡司 测量 3D打印
根据产品不同型号的参数,设计交互界面,只需要输入不同的产品参数,就可以自动测量多种型号的产品
蔡司 测量
看到冬雨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这是南国;看到雪花的时候,我同样会告诉自己,这一定是北国。在不同的感受中我们体悟某种相同,在相同中我们又发现了不同。而今年的代理商大会,携手闯天下的兄弟姐妹们,相聚来到了长沙。
蔡司 测量
为了更了解您对不同平台测量相关服务的需求, 我们在此次问卷中主要想了解您的日常信息使用以及对我们相关服务的评价。只需5分钟, 就可以帮助我们增进对您的了解, 并在未来为您提供定制个性化线上线下服务。本次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请您认真阅读问卷中的每一个问题,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填写。作为小小的感谢, 我们在问卷最后为每位参加问卷调查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现金红包奖..
蔡司 测量
由于电极种类不同,而又数量繁多,以往的电极检测方式效率低,出错率高,对于操作人员的技术要求也高。采用手动记录,人工判定,费时费力,常会影响到企业的生产进度。随着“中国制造 2025”的大力推进,模具行业环境也处于不断变化中,对于电极自动化检测技术的需求也正逐步扩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利用该虚拟模型对Blériot XI的设计进行详细的技术分析。风洞模拟反映了其结构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并且可以对该模型进行三维测量。可以对转向机构与飞机空气动力学组件之间的相互作用进行模拟和动画。这加深了对飞机结构和功能的理解,该飞机在当时绝对属于超前技术水平。另一方面,运用该虚拟模型制作巴黎工艺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et Métiers)举办“L’avion de l’eploit ..
蔡司 测量 航空
现在一切都更加顺利了:“便携式扫描系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灵活性。我和同事每隔两周轮流带着测量设备去布拉迪斯拉发测量组件”IDEAL Automotive OelsnitzJochen Rödel说。“我们抵达那里,安装调试、测量、拆除设备,然后回来。”在斯洛伐克工厂的员工点名要用ZEISS系统。他们先在市场上调研了不同的产品,最后确定ZEISS T-SCAN CS+是最适合他们的扫描设备。模块化系统操作简便..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4月10日,蔡司在线工业CT解决方案被授予“创新技术”称号。蔡司凭借融合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CT)及三坐标测量机(CMM)脱颖而出、打开了无损检测新局面,今年的参评产品蔡司在线工业CT VoluMax依然成为业界焦点,成功获得“创新技术”称号。由此可见CT无损检测技术在工业制造中为质量保驾护航的重要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蔡司三维扫描仪,包括手持式3D扫描仪和拍照式3D扫描仪,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蔡司T-SCAN系列的手持式扫描可以更为灵活的对工件进行扫描测量;蔡司COMET系列的拍照式扫描仪可以更加稳定及精准的对工件进行测量。同时,配合蔡司的Colin 3D软件,可以直观地展现测量结果。针对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蔡司还可以为您提供定制化的三维扫描解决方案。
蔡司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蔡司 COMETLƎD2能够快速以移动方式进行三维数字化,这是对蔡司 CONTURA坐标测量机的极佳改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节省反复测量任务的时间,快速采集三维几何形状和表面数据已成为与生产相关的质量保证流 程中最具决定性的标准之一。 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化您的测量和质量控制的应用程序,以便高效采集三维数据并执行多样 化的评价功能。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ZEISS O-INSPECT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不仅应用于3D曲面玻璃的检测,还可以应用于其他精密加工、精密模具、注塑产品等复杂工件的所有形位公差的测量。高精度的接触式扫描测头、12倍变焦的影像测头、共聚焦白光测头并配合高精度四轴联动的转台,使其面对各类复杂工件可以得心应手,轻松搞定。
蔡司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蔡司 CONTURA作为在德国工厂最畅销的桥式测量机。已在许多不同的行业服役超过17年,用以确保可靠的质量。
蔡司 测量
胶囊用于多种应用,因此生产量极大。Greiner Packaging的经营历史已有50年,对于其UPP-“Unique Packaging Proposition”(独特包装建议)非常自豪,这能保证他们的客户每次都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Greiner Packaging目前对其胶囊质量检验过程进行了数字化,从而确保公司无需在大批量生产和质量要求之间厚此薄彼。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是ZEISS VoluMax 800 CT测量机。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对召回的恐惧促使汽车行业逐年持续提高质量保证标准。结果是:测量所需的时间和资源增加,在德国汽车供应商Peter Wahl Metall-und Kunststofftechnik的情况也是如此。为了满足质量保证部门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公司购买了ZEISS ACCURA多测头测量机。该机器使Wahl能进行光学测量和接触式测量,并极大加快了整个测量过程。
蔡司 测头 测量 汽车
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多年来都依赖于质量管理软件ZEISS PiWeb enterprise,将其用于监控其所有车辆的车体生产过程。ZEISS PiWeb收集并评估所有位置的测量数据。“这种软件凭借其优异的评估和可视化性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蔡司工业测量过程控制软件业务开发经理Thomas Hassler说。该软件不仅能进行统计评估,还能对收集的测量数据进行功能评估。
蔡司 测量 软件 汽车
11月16日,一场令用户走近未来车身测量“黑科技”的精彩活动——蔡司汽车车身检测论坛在蔡司工业测量的中国总部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沃尔沃、宝马、大众等逾百位汽车制造领域的用户参加。
蔡司 测量 汽车
近日,DMG MORI、Dürr、Software AG、Carl Zeiss AG 德国有限公司以及ASM PT 宣布共同创立ADAMOS(ADAptive Manufacturing Open Solutions自适应开放解决方案)联盟,强化机械工程与信息技术的紧密合作。
蔡司 机械
9月18-23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7)将在德国汉诺威再度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以“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connecting systems for intelligent producti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展示现有解决方案,利用生产操作数字化和网络化,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