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解决方案 第5页

德国 GEA 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螺杆式压缩机为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用于运输之液化天然气工艺链的关键部分确保必要的低温。GEA 选择包括配备转台系统之 MMZ T 大型测量机在内的三台蔡司坐标测量机,旨在确保及提升压缩机之质量及能源效率。 挑战:大型工件的精准 天然气必须冷却至摄氏零下 163 度方可转化为液化天然气(LNG)。从而缩减其体积约为六百分之一,使其占用更少的..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Jamco Aeropspace 是一家专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复杂结构零件的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套的生产和机身结构装配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 Northrop Grumman、波音、Spirit AeroSystems 和美国政府。2006 年,Jamco 作出决定,他们需要台更高效的质量检测设备。他们当时的三坐标测量机和手工量具已变得不再实用;他们需要一台全新且配备良好测量技术的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gnex公司,由Robert J. Shillman、Bill Silver和Marilyn Matz博士创立于1981年,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加工系统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供应商。Cognex也是工业ID读码器的领先制造者。Cognex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亚洲、拉丁美洲的办事机构和全球一体化的分销合作网络,确保了Cognex在众多的行业领域向世界各地的客户群,包括汽车、消费品和自动化行业..
蔡司 测量 软件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实施,产业结构调整的进一步深化,我们汽车行业增长潜力巨大,随着乘用车市场的不断扩展,我国开始向汽车制造强国转变。汽车传动作为汽车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蔡司 汽车
到底是什么样的总经理会从网上找到供货方的联系方式,然后当供应商派人初次过来了解情况时居然当场就能拍板签合同?又是什么样的生产企业老板会花400多万元人民币买一台检测设备而非挣钱的加工设备?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求。这就是为什么对于Pietro Rosa ,测量技术至关重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非常大、极其沉重的零件,例如大型齿轮及其外壳,为确保其最高质量,也必须达到微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量程序,并且降低了测量机的维修成本。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和操控性能,融合了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使其高度智能化与自动化,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已经成为当今最前..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具、弹簧、齿轮、接线端子、电路板接点、五金塑胶、磁性材料、电子线路等多个行业领域。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随着动力总成制造技术的发展,先进的测量如何利用先进的测量技术,为动力总成各类复杂精密零部件提供质量保证,实现制造效率与品质的大幅度提高,成为当今动力总成制造环节中的重点。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在本文中为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动力总成生产线上柔性计量系统的多种解决方案,阐述了先进测量技术在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方面的重要性。
海克斯康 蔡司 温泽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世界各地众多的冰工厂、肉类加工厂和啤酒厂都仰仗着德国GEA制冷有限公司的制冷技术专家。该公司总部设在柏林,主要生产被称为制冷系统心脏的高精度螺杆压缩机。为了保证和提高压缩机的质量和能源效率,公司倾全力消除在产品设计、生产以及供应商等各方面可能出现的任何错误。目前拥有的三台ZEISS三坐标测量机,以及同时在使用的ZEISS CALYPSO 和ZEISS GEAR PRO软件让GEA更接近..
蔡司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在当今现代化的加工业中,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流程越来越需要更高的精确测量来保障。 因此测量结果的分析和文件显示出极其重要的地位。
蔡司 工业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航空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犹记得,2014年的尾声蔡司工业测量曾以一场完美的新一代CONTURA发布会向外界宣告在三坐标测量界不可动摇的王者之位,并成功在2014年实现逆势增长。转瞬间,2015年竟也只剩下最后的两周了,如果重新来过?你想怎么过?本周,小编借来了机器猫的时光机,与您重温蔡司工业测量今年的那些精彩瞬间。准备好了吗,我们要重!回!现!场!喽!
蔡司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ZEISS PiWeb sbs 经过精心设计,大大简化你提交和分析测量数据的方式。性能、灵活性和易用性是设计当中首要考虑的事情,它以简洁的方式呈现和分析测量数据,强大的图表、统计和评估分析功能使测量数据显而易见,使您可以轻松地监控生产过程。 优势 ZEISS PiWeb sbs将多个系统的质量和工艺数据转化为图形显示、SPC图表和质量文件。让工程师、生产和质量经理很容易随时随地远程访..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