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技术资料 第6页

手持式蔡司T-SCAN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快速、直观且极为精确的3D扫描。手持式扫描仪、跟踪摄像机和触摸探针彼此完美配合。这种模块化结构的系统可用于各种应用。它能提供极快的扫描速度和精确的测量结果。这是由于手持扫描仪产生的激光谱线以高速的非接触式方式对组件表面取样。每秒记录21万个点:比其它任何常规方法都要多。因为跟踪摄像机能检测扫描仪位置,可借助三角测量计算3D..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位于德国拉多夫采尔的泵制造商Allweiler正使用ZEISS T-SCAN来减少产出时间和成本 。
蔡司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节省反复测量任务的时间,快速采集三维几何形状和表面数据已成为与生产相关的质量保证流 程中最具决定性的标准之一。 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化您的测量和质量控制的应用程序,以便高效采集三维数据并执行多样 化的评价功能。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2018年1月20日,天津精密模具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大会暨GF加工方案天津精密模具智能制造生产线揭牌仪式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包括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GF加工方案、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等来自教育部、天津市教委、中国模协及天津模协,各家企业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蔡司 测量 模具
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ZEISS O-INSPECT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不仅应用于3D曲面玻璃的检测,还可以应用于其他精密加工、精密模具、注塑产品等复杂工件的所有形位公差的测量。高精度的接触式扫描测头、12倍变焦的影像测头、共聚焦白光测头并配合高精度四轴联动的转台,使其面对各类复杂工件可以得心应手,轻松搞定。
蔡司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蔡司的免相关性验证测量被视为是行业创新,因为它从根本上永久改变了在线测量技术,并最终改变了制造业。全球创新不仅使汽车制造商能更高效地测量和生产,并使他们向未来的“智能工厂”大幅迈进。
蔡司 测头 测量 汽车
蔡司 CONTURA作为在德国工厂最畅销的桥式测量机。已在许多不同的行业服役超过17年,用以确保可靠的质量。
蔡司 测量
印度城市浦那生活着近500万人。位于印度西部的这座工业城市因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高度集中,被称为“印度的底特律”。这些汽车厂商中包括TRIA Industries LLP,这是一家小公司,借助ZEISS 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满足了客户严苛的质量要求。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Metabowerke GmbH生产专业的动力工具和配件。作为优质供应商,必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量。该公司成立于20世纪初,位于德国Nurtingen。 使用ZEISS PiWeb质量数据管理软件后,Metabo在2016年末开始优化 其测量和生产工艺。
蔡司 测量 软件
胶囊用于多种应用,因此生产量极大。Greiner Packaging的经营历史已有50年,对于其UPP-“Unique Packaging Proposition”(独特包装建议)非常自豪,这能保证他们的客户每次都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Greiner Packaging目前对其胶囊质量检验过程进行了数字化,从而确保公司无需在大批量生产和质量要求之间厚此薄彼。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是ZEISS VoluMax 800 CT测量机。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对召回的恐惧促使汽车行业逐年持续提高质量保证标准。结果是:测量所需的时间和资源增加,在德国汽车供应商Peter Wahl Metall-und Kunststofftechnik的情况也是如此。为了满足质量保证部门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公司购买了ZEISS ACCURA多测头测量机。该机器使Wahl能进行光学测量和接触式测量,并极大加快了整个测量过程。
蔡司 测头 测量 汽车
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多年来都依赖于质量管理软件ZEISS PiWeb enterprise,将其用于监控其所有车辆的车体生产过程。ZEISS PiWeb收集并评估所有位置的测量数据。“这种软件凭借其优异的评估和可视化性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蔡司工业测量过程控制软件业务开发经理Thomas Hassler说。该软件不仅能进行统计评估,还能对收集的测量数据进行功能评估。
蔡司 测量 软件 汽车
2017年11月28日,第十九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简称“DMP”)盛大开幕,作为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机床及塑胶机械展,本届DMP 展位总数6150个,比去年增加了10.7%,有来自全球的1400多家企业参展,11万余中外专业观众的关注,人气爆棚
蔡司 DMP 三坐标 测量
蔡司0-INSPECT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操作人员可以根据工件的颜色,选用蓝光或红光照明,不同的光会形成不同层度的对比度。该传感器能反映壁结构的变化,哪怕只是高了百分之二三毫米。之后用这些数据来修正CPAP发生器,以便对特定患者鼻子的形状进行匹配。影像的测量最适合这项任务,因为其能快速且灵活地呈现出几何学元素。之后这个测量过程就无缝切换到第三步,自光测头能以前所..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医疗
IWC的质量副主任Thomas Bregel博士 说 “与过去相比,使用蔡司。量仪进 行。量工作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得到斤 需的精确数据”。沙夫豪森万国表业以 其高超的制表工艺著称于世,自1868年 以来,其一直致力于制造集极高精度与 独家奢华设计于一体的高级腕表。IWC 因其拥有不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的激 情和技术开拓精神而享誉全球。该公司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档腕表品牌之一,不 仅生产..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软件
外科医生使用的仪器越来越小,汽车制 造业使用的暇简直径也只有几十微米。 这种小型化的趋势方兴未艾。在柏林新 建的微生产技术应用中心(AMP),研究 人员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开发微细 零件和结构件。蔡司的7台测量机在他 们的研究过程中大显身手、各展奇能。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无”工”不强, 制造业是真正具有强大造血功能的产业, 影响着经济的持续发展, 谈及德国制造企业, 我们往往会联想到德国大型跨国企业, 而不可忽略的是德国的制造命脉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上百万家中小型企业, 其中隐藏着一批“隐形冠军”, 其稳健, 踏实的经营风格令人印象深刻,部分企业选择打入壁垒比较高的医疗行业,表现抢眼, 规避低价竞争的同时具有更加核心之技术优势.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11月16日,一场令用户走近未来车身测量“黑科技”的精彩活动——蔡司汽车车身检测论坛在蔡司工业测量的中国总部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沃尔沃、宝马、大众等逾百位汽车制造领域的用户参加。
蔡司 测量 汽车
近日,DMG MORI、Dürr、Software AG、Carl Zeiss AG 德国有限公司以及ASM PT 宣布共同创立ADAMOS(ADAptive Manufacturing Open Solutions自适应开放解决方案)联盟,强化机械工程与信息技术的紧密合作。
蔡司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