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 第3页

发动机工作时,大量的气体(高温燃气或空气)以高速度向后喷出,产生与飞机飞行方向一致的推力,推动飞机克服空气给他的阻力而向前飞行。
航空
欧特克助力电力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
Autodesk 软件 能源
使用通快VCSEL加热系统,不仅可以精确控制加热廓线,并且还能独立控制VCSEL束源的单个发射区域,以实现最高工艺质量。VCSEL Infrared Power System | TRUMPF
通快
汽车行业对质量、生产可靠性和生产速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车身框架通常包含数千个焊点,而质量检测主要依靠人工完成,不仅要耗费大量劳动力,还需要较长的检测时间。
机器人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电行业新的..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使用刚玉磨床制造高品质电镀金刚石和 CBN 工具
勇克 磨床 机床
巴符州环保技术奖:勇克 JUMAT 磨床荣获特别奖
勇克 铣床 磨床 机床
屏幕上显示的是 Blank X 软件,用于设计和参数编程,适用于在 CPX磨床上的各种棒料磨削应用。选择此按钮进入砂轮编辑器,打开新页面。这里有两个不同的选项卡,一个用于粗加工,一个用于精加工。粗加工选项卡还有两个选项,即 10 度和 90 度方位。
磨床 机床
12月21日上午10点08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权在刀片三厂研磨大厅的研磨设备前,按下启动键,218秒后,刀片加工完成,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将这一片数控刀片装入模具中,交到王社权手中,王社权郑重宣布:“公司2021年第一亿片数控刀片顺利下线!”现场响起热烈的掌..
株洲钻石 刀具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盛大召开,欧特克拥抱“元宇宙”新机!
Autodesk 软件
翻车机,广泛适用于运输量大的港口、冶金、煤炭、热电等工业部门,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是可将有轨车辆进行翻转或倾斜,从而使之卸料的装卸机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21蔡司数字客户日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成功举办。蔡司结合新功能培训、Demo演示,与超过1,700名观众在线交流蔡司软件及数字化服务在质量保证全流程的应用。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过去十年中,蔡司和上海大学着眼智能制造,赋能人才教育和数字化测量,培养面向未来的应用型智能测量专业人才,致力于实现产、学、研、拓四位一体的合作发展。十年来,蔡司-上海大学合作项目已惠及超过350名学生。
蔡司 测量 智能制造
近日,先临三维与力泰科技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就共同打造便携式人体3D扫描一体化解决方案展开深度开发合作。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如果告诉你,飞机发动机安装的风扇叶片是松松垮垮的,你会不会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没错,叶片安装后就是松动的!它本来就这样设计的。那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呢?
航空
Scara机器人是行业中执行拾取和组装任务的理想选择。
易格斯 机器人
11月30日,先临三维与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利驰软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接下来,双方将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先临三维授权利驰软件销售先临三维自有品牌三维设计软件SHINING3D Design,携手为电气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整体设计数字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软件 汽车
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大型5轴、6轴机床可能会由于多方面的因素所产生误差,致使其加工的产品达不到预期精度要求。在对机床进行调校、找出并排除这些误差的过程中,动态3D空间误差的评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相较传统的21项静态误差检测,3D空间误差需在动态情况下进行高精..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可现实薄板工件、长工件高效加工的门形加工中心。
马扎克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在某些领域的工业生产中,涉及到使用超大型工件。超大型工件往往具备体积庞大、以及重量巨大的特点,且基于生产对于质量的要求,工件的制造和装配公差都有着严格的限定,故而工件整体的装配精度较难通过使用传统的方式得以保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20年,苏州超越上海成为了全球工业产值最高的城市,从发展劳动密集型制造转向创新型驱动的高端制造,苏州创造了一个“地级市”的世界奇迹,这背后的重大支撑便是来自于民营制造企业的崛起与担当。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家具有苏州速度、世界格局的民营制造企业——苏州..
新能源车发展方兴未艾,太仓南雁新能源传动有限公司(重庆南雁实业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作为上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其提供新能源变速器齿轴等核心部件,这是一个整车企业与零部件商携手并进的典型范例;深入探究,会发现在这场“全产业链突破”中,还有着另外..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润滑脂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即总拥有成本,包括产品采购到后期使用、维护的成本)的降低一直是客户追求的目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在应用方面的小知识。
通快 模具
为了装卸更大更新的集装箱船,对生产相应的新STS起重机或改造现有起重机的需求日益强烈。与此同时,对起重机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及能源供应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很多仓储和检索设备、室内起重机乃至STS起重机上,都会选用轮式拖链这一安全便捷的供能系统。
易格斯
进入红宝石探针,将红宝石探针安装到右手或左手探针上。标定时,输入红宝石探针直径以及标准探针标定参数,这两者是在一个设置中完成,所以两者都需要标定,但标定块是不同的。
机床
在德国亚琛,通快光电器件部的同事制造的高功率VCSEL系统,能在工业热处理等许多领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并且实验室还能为客户定制开发和测试的解决方案。
通快
今年通快(TRUMPF)第三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进博会官方新品发布平台上推出新能源汽车一站式激光加工方案,该方案为全球首发。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能源
进博会倒计时 | CREAFORM 形创加拿大总部发来贺电
形创 测量
室内起重机供能之guidelok horizontal系统
易格斯
10月25日,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发布了以“探索迈向碳中和之路”为主题的2020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及碳中和路线图。而在10月14日,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将用最短时间从碳排放峰值实现碳中和..
蔡司 DMG MORI 测量
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五期新工厂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机床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3C制造业的转型和发展,作为拥有百年智造经验的库卡,针对本土3C产业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推出了全新一代工业机器人——KR SCARA CS。
KUKA 机器人 电子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风口浪尖,传统义齿制造业转型升级,由“制造”向“智造”转变迫在眉睫。经历数年的自我探索后,齿科技工厂数字化转型正在进入深层次阶段,数字化本身也正走入下一阶段。齿科技工厂数字化转型现状如何?未来将走向何方?突破口在哪里?
先临三维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