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 第6页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2021年PolyWorks Conference Live线上直播大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客户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ABB Azipod®吊舱式电力推进系统将帮助Global Mercy™号医院船从容进出非洲沿岸难以靠泊的港口,大幅减少振动和噪音,为船上多达200名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舒适体验。
机器人 船舶 医疗
大家还记得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的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吗?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礼品赠送活动又一次与大家见面啦。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年轻人如果不想被割韭菜,奚鑫有个简单粗暴的办法: 把同行变成客户!
通快 折弯机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面向智能制造的数字化刀具库视频回放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上海模具展 | 温泽3D数字化解决方案来到您身边『3-H236』
温泽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粗糙度与机械零件的配合性质、耐磨性、疲劳强度、接触刚度、振动和噪声等有密切关系,对机械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重要影响。对于粗糙度的测量分析可以有效的提升加工工艺和产品稳定性。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Inventor 2022 包含两个新的工程图自动化设置,可帮助您获得最佳的图纸格式以自动创建投影视图。其中的新功能是将模型视图链接到工程视图,包括三维标注。这允许在使用 Inventor 图纸格式创建工程图时自动创建工程视图和注释。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航空结构件品种繁多、结构复杂;此外,由于航空结构件多为薄壁件,材料去除率大,加工周期长,因此实现航空结构件的快速交付可以为航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为了寻求突破,宇通客车携手ABB机器人,率先对客车铝窗框的生产进行自动化升级,不仅大幅提高职业健康安全水平,同时还带来了更灵活、更智能、更高效的机器人免示教智能焊接工艺。
机器人
Autodesk Inventor 2022 为我们带来了简化命令的新版本,它将用户界面移植到可固定的属性面板中,并提供了一些附加的功能,如自动删除浮雕特征等。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智能逆向工程技术和工作流程加快了从3D扫描数据创建与CAD设计兼容的高质量曲面模型的速度。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上飞机前经过飞机的发动机时,却能意外听到过从里面传出来的哒嗒哒的声音,这声音有点像是金属碰撞的声音。
航空
受国际局势影响,国际钢价持续走高。 在这种环境中,钣金加工行业正面临着一种全新的困局:上游原材料涨价带来了成本转嫁,而下游成品客户却不愿为此买单。当然我们相信这种困局只是暂时的,但不得承认越来越多的钣金加工从业者正为此而苦恼。
通快 激光切割机
6.25DMG MORI俱乐部直播先睹为快 | 走进客户系列之沈阳富创预告片
DMG MORI 机床
PolyWorks MS 2021版提供强大的曲面分析工具,改变了测量操作员的体验,并提供灵活可直观选择对象的工具,帮助客户在处理大型项目时节省时间。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通过雄克 NSR 机器人联轴器和VERO-S 托盘快换系统的完美互动,构成了由机器人引导的机床上下料的基础。VERO-S 可在几秒钟内实现工件和夹持装置的全自动装配、定位和夹紧,实际装夹过程在机外进行,与生产同步。借助该柔性系统,即使单件生产也可实现自动化。
雄克 机床
现在预约,见证ZEISS#HandsOnMetrology成就创想
蔡司 测量
超小型精密零件的数控机械加工,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机械
PolyWorks MS 2021版提供了符合ASME和ISO标准的新的线轮廓度GD&T工具,提升了2D截面的检测能力,并促进了PolyWorks|Inspector™作为标准离线CNC CMM序列解决方案的部署。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看看我们周围的建筑。当我们想到建筑业时,我们想到的是它正与制造业分离。但是,每栋建筑的每一部分都是制造业的机会!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2021 年 6 月 8 日至 6 月 10 日,CREAFORM 形创中国团队诚邀您莅临 CIPPE 2021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我们将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恭候您的莅临,欢迎新老客户前往 W1 馆 W1619-1 形创中国展位与我们的专家交流探讨行业前景和应用实..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CFRP 具有极高的摩擦系数,同时 CFRP 组合材料应用广泛,形状复杂,是最具挑战性的材料之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春季档回归,你不可错过的新品发布会
蔡司 测量
6月1日(周二)下午2点整 阿美特克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形创 测量 汽车
随着我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数据公布,我们发现60岁及以上人口比重上升5.44个百分点!预计2030年,中国65岁以上人口占比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越来越明显的人口老龄化趋势,一方面由于劳动力供给数量减少,家庭养老负担和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压力增..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压缩机、鼓风机、汽轮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船舶及核电等领域。近..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轮毂轴承是汽车载重和转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车轴处用来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的零部件,承受轴向与径向的双向载荷。轮毂轴承对于汽车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轴承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材质、密封装置、使用方式、和使用条件对轴承寿命和使用性能都有着不..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齿轮是常用的、重要的机械零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生产。南京新能级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齿轮的加工以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钢铁、冶金、建材、石化等领域。随着近年来这些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型齿轮的质量检测越来越凸显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