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高峰视角

2024年,我们将利用软件驱动业务增长,并通过数字化赋能,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和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提升销售和服务团队的工作效率。同时我们也将发布全新产品以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的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 测量
CIMT2023展会现场专访: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中国服务部负责人王寅先生现场专访
蔡司 CIMT 测量
2023年4月10-15日—全球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锋蔡司聚焦七大行业、多款首发新品参展业内顶级盛会 CIMT 2023,集中呈现了满足用户未来发展需求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服务,从多维度以“携手掌控质量”助推用户竞争力提升。
蔡司 CIMT 测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业界的客户、伙伴及行业同仁新年快乐,吉祥安康。2023年,我们期待与您并肩同行、坚守价值,携手共创佳绩。同时感谢一直为行业发展做出努力和支持的国际金属加工网,期待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蔡司 测量
乘势而上,敢作为——祝愿我们在2025议程的指引下能继续互信共赢,携手同行,2022年,我们继续引领!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旗下光学家族、工业CT等多款新品隆重亮相CIMT展会,以“联通高效”为主题,融合六大行业、六大技术平台及两大应用场景,带来了生产制造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智能制造方案的选择。并且首次联合GOM参展,呈现灵活解决方案及智能产品组合。携手微软呈现混合现实技术,助力智能工厂实现数字孪生。
蔡司 CIMT 测量
展望2021年,蔡司将更加专注于数字化服务的创新、实现业务模式创新以及建立与客户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成为市场塑造者,助力客户成功,为可预见的工业未来贡献革命力量。
蔡司 测量
2020年11月12日,蔡司数字化智能制造创新日-暨蔡司智能方案中心开幕庆典在苏州隆重举行。苏州工业园工委会领导以及蔡司大中华区高层领导莅临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蔡司 测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再次站在年末回望并总结这即将过去的又一年,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部门成长的步伐依然稳健,迎接挑战的勇气亦乘风破浪。
蔡司 测量
在CIMT展会上,蔡司展示了持续升级的全新工业测量解决方案,以及为多行业用户挖掘自动化带来的巨大潜能。蔡司以全新的理念“Being sure”,向行业用户呈现了蔡司针对市场热点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决心和信心。侯总表示:“CIMT展会是全球机床业重要的展会之一,也是蔡司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的理想平台。本次蔡司针对不同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领..
蔡司 CIMT 测量
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推进,智能化、自动化成为制造业的重要标签。如何让技术落地并给客户带来切实的价值,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销售总监侯世俊认为,创新不仅仅是简单的技术革新,“能够顺势而为,主动抓住机遇,制定战略,有效整合已有资源,形成行之有效的多维度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及加工质量的提升。”
蔡司 CIMT 测量
蔡司集团2017/18的财报数据显示,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部门的业绩增长再次超过两位数。新财年(2018/19)的目标更是要进一步强化蔡司正从设备供应商的角色转变为——肩负以客户为中心,结合公司创新的硬件与软件技术,真正地为中国本地客户带来创新的“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新使命。同样值得留意的是,增材制造、新能源汽车将成为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下一轮关注焦点。
蔡司 测量
生产取得新突破,占据市场领先优势,相信这是众多公司的远大目标。从增材制造的最新趋势来看,这是有可能实现的。MarcinBauza博士、ClausHermannst博士和Robert Zarnetta博士向我们介绍了蔡司是如何为具有开拓进取精神的创业者提供支持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3D打印 汽车 电子
蔡司工业测量部销售工程师王轩在CIMES2018展会现场介绍了蔡司带来的行业测量方案及技术优势。蔡司带来了新能源汽车测量解决方案,现场带来了CONTURA搭配VAST XXT测头,VAST XXT现场测量汽车空调压缩机的零部件。VAST XXT测头不仅支持连续采点扫描,还接受触发式的单点采集扫描。另外还介绍了精密传动件高效测量方案,该方案配备ACCURA DotScan共聚焦白光高精度扫描;RDS 旋转测..
蔡司 CIMES 测量
“除了传统的精密传动件高效检测方案,这次展示的亮点集中在CT无损测量方案、新能源汽车部件检测方案以及三维光学扫描检测系统三个方面。这充分迎合了当前制造业的高端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例如此次展出的CT METROTOM方案创新地融合了无损缺陷分析及尺寸测量于一体,解决产品内部质量无损分析及测量难题。”在跟随着现场拥挤的人潮来到蔡司展台后,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
蔡司 CIMES 测量 能源
正值春暖花开、万物更新的美好时节,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隆重开幕。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蔡司携一系列明星产品荣耀登陆CCMT2018,展品包括了六个不同领域的测量解决方案:蔡司CONTURA三坐标测量机、ZEISS O-INSPECT、蔡司的超高精度计量方案PRISMO Ultra、ZEISS ACCURA搭配DotScan共聚焦白光扫描测头、ZEISS模具自动化检测方案DuraMax等多款明星产品..
蔡司 CCMT 测量
新的财年意味着新的挑战,更代表着新的机遇,蔡司集团启动的“蔡司2020议程”提出的四项基础(客户、竞争力、数字化和团队)为我们的日常业务指明了方向,深刻贯彻“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的成功”理念,把客户的问题作为我们的问题来解决。未来,我们也会将更多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带到客户的实际生产中。
蔡司 测量
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是工业和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的数字化进程中,涌现出很多挑战和机会,互联网环境下的集成化的智能制造正在悄然兴起。对此,蔡司全球工业测量COOFelix Hoben先生表示,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蔡司都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一同感受和应对经济形势以及市场的变化趋势。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回顾蔡司集团2015/16财年,是迄今为止集团最为成功的一年,其中中国区的业务更是增长喜人。这与蔡司一直以来在创新研发上的巨资投入不无关系,约有9%(4.36亿欧元)的营业收入被用于研发。同时还受到直接业务增长的强劲势头,尤其是在工业测量等领域的出色表现。这些都为蔡司2016年的成功埋下了伏笔。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