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技术资料 第7页

9月18-23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7)将在德国汉诺威再度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以“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connecting systems for intelligent producti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展示现有解决方案,利用生产操作数字化和网络化,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蔡司PiWeb 软件会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中央服务器上,通过https 连接确保安全的互联网访问,客户可以在其权限范围内从任何地方访问这些数据,而且根据质量分析模板,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报告,可以实时、关联实物。此外输出报告时间相较于传统模式大大缩短。“以前在PC+MDAS模式下,平均出一份报告要25分钟左右,但是现在蔡司的PiWeb 软件只需要大概1分钟。”夏莹介绍说:“以宝沃推出..
蔡司 测量 软件 汽车
福特通过光学3D扫描降低原型V8曲轴的重量和机床消耗
蔡司 机床 测量 汽车
蔡司高精度3D扫描技术网络会议将于在6月27号下午14:00准时开始,蔡司技术大咖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会。参会既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蔡司
在十米长的导轨上,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的两个水平臂支架快速的前后移动着,位于两个水平臂之上的探针系统则娴熟的上下飞舞着,像极了灵动舞者的手臂。正在工作的这台型号为ZEISS PRO的臂式测量机其行程范围为10000×3000×3000 mm,规格之大并不多见,“像这么大行程的蔡司水平臂测量机我们共有三台,”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奔驰)测量与分析经理陈志煌先生..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ZEISS 卡尔·蔡司参展DMC2017,展位位于E1号馆。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祭奠者,蔡司致力于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需要,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蔡司不仅在测量技术的科研上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其所有的重要部件,如控制柜、软件、传感器、探针等均为蔡司独立研发生产,确保了产品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传承。
蔡司 DMC2017 DMC 测量 模具
工业4.0给了我们一个美好未来的蓝图:生产端的你,制造执行系统(MES)快速响应,将订单排期生产;你可以喝着咖啡,查看正在运营中的所有设备的加工状态,数字化的报告详尽易懂;你甚至可以走出办公区域,通过移动设备随时了解最新进展。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
【在线参会赢取小米手环】蔡司光学家族: 航空航天制造与高精度测量解决方案的在线技术交流会于3月23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蔡司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
蔡司 测量 航空
全天候保持可靠的测量结果,这就是TRW汽车确保其转向部件质量保持在亚微米范围内的方法。在该汽车供应商的波兰工厂,转向系统生产中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和表面轮廓测量仪必须精确和可靠。如果一个工件的数值超出公差要求,则整条生产线必须立即停止,而停工就意味着成本迅速升高。
蔡司 轮廓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您的测量项目是否需要协助或额外的资源?不管是一次性的咨询、量身定制的流程方案,还是长期性的产品推出支持计划 — 我们多年的专业经验正是您完成项目所需的支持。
蔡司 测量
蔡司MMZ-G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非常适合用于测量完全组装好的齿轮变速箱外壳。该测量机可以测量3米高的工件,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测量直立的壳体,其X轴和和Y轴方向上的长度分别为4米和6米。其庞大的黄金探头可以用探针扫描,其长度达800毫米,重量为600克,它使该公司能够深入测量前端外壳。此外,探头的测量速度可达每秒300个点,它在各运动方向上具有防碰撞保护的功能特点..
蔡司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举办的“高效光学测量解决方案研讨会”,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大家对蔡司新推出的O-INSPECT情有独钟,因此,采访卡尔-蔡司(上海)管理 有限公司时,新业务拓展经理王新杰也重点向记者介绍了新推出的O-INSPECT系列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的独特优势
蔡司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自动化应用、宽温设计及系统可视化报告等综合研究领域具有如此的前瞻性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O-INSPECT332多探头测量系统,测量行程:300mm X 200mm X 200mm ,可称作是四机一体的双测头测量机,提供了非常精确的测量结果,以最佳的重现性,在可以评定是否形状,位置公差范围内和出测量结果报告;O-INSPECT,光学和接触式两种量测可以同在一台测量机,对一个工件在一次设定中,在一个测量程序里同时进行两种量测动作,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塑料制品,医疗及汽车零部件..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电子
蔡司为汽车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了一台设备:悬臂式测量机CARMET。它具备了精确性、长期稳定性以及投资安全性。作为一台完全自动化的三坐标测量机,CARMET II 满足了对成型和原始模具零件进行尺寸控制的所有要求。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德国 GEA 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螺杆式压缩机为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用于运输之液化天然气工艺链的关键部分确保必要的低温。GEA 选择包括配备转台系统之 MMZ T 大型测量机在内的三台蔡司坐标测量机,旨在确保及提升压缩机之质量及能源效率。 挑战:大型工件的精准 天然气必须冷却至摄氏零下 163 度方可转化为液化天然气(LNG)。从而缩减其体积约为六百分之一,使其占用更少的..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SAS公司的要求很明确:光学测量仪器的精确度应达0.01 mm,且必须提供可重复性的结果,以提高生产的可靠性。对Frey先生来说很重要的还包括,轮廓投影仪不仅要能使用简单,还要能让生产人员快速接受。最后,他立即决定选择ZEISS O-SELECT数码轮廓投影仪,不仅是因为这项投资物有所值,也是因为这套系统在使用上非常简单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医疗
Jamco Aeropspace 是一家专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复杂结构零件的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套的生产和机身结构装配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 Northrop Grumman、波音、Spirit AeroSystems 和美国政府。2006 年,Jamco 作出决定,他们需要台更高效的质量检测设备。他们当时的三坐标测量机和手工量具已变得不再实用;他们需要一台全新且配备良好测量技术的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