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48页

欢迎您莅临2016年中国电子展 蔡司展位:7B96 时间:2016年4月8日(周五)至 2016年4月10日(周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蔡司 ZEISS 2016年中国电子展 展位 深圳会展中心
蔡司 电子
这故事,不仅限于测量 从三维扫描数据到CAD模型之创建,蔡司逆向工程软件给予此表面重构绝佳的技术支撑, 其包括但不限于高效处理来自于工业CT、光学三维扫描仪及坐标测量机等测量系统的点云扫描数据,更以其极简而清晰之流程结合出色的NURBS自由曲面与规则几何特征造型功能,彰显了该软件先进的CAD模型构建能力。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努力的意义”,想来便是能为中国这个制造业大国的用户提供最“精准”的解决方案。你可能已经在三月初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感受到了蔡司O-SELECT数字测量仪的推出对下一个测量时代的预告。你亦可能在三月底的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听到了一些工件背后的故事。请相信,这些仅是今年重头戏的开场。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今天的制造与检测过程面临诸多挑战,尤其从测量开始成为制造过程中重要一环后,满足了数据可靠、设备操作简单、数据稳定性等基本需求后,现在对于“快速检测”的需求开始呼之欲出,变革的脚步越来越快。基于此,蔡司工业测量(ZEISS IMT)近日正式推出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仅需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O-SELECT的推出是对蔡司光学家族中现有O-I..
蔡司 CCMT CCMT2016 光学测量 测量
欢迎您莅临2016年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蔡司展位:1C89 时间:2016年3月29日(周二)至 2016年4月1日(周五)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蔡司 测量 机械
从三维扫描数据到CAD模型之创建,蔡司逆向工程软件给予此表面重构绝佳的技术支撑, 其包括但不限于高效处理来自于工业CT、光学三维扫描仪及坐标测量机等测量系统的点云扫描 数据,更以其极简而清晰之流程结合出色的NURBS自由曲面与规则几何特征造型功能,彰显了 该软件先进的CAD模型构建能力。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即将于3月17日—18日在蔡司天津应用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二期免费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安排如下:
蔡司 软件
“一键操作,可靠测量,虽然我也不是很习惯,或者说还没适应,但是没办法,这或许就是测量未来的发展趋势。”2016年3月15日,在蔡司工业测量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的首发仪式上,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全国销售经理 王新杰先生颇具幽默地表示:“就如同当时按键手机流行的时候,谁又能想到现如今会是触屏手机的天下呢?”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3月15日,来自光学、光电领域的众多业界大咖齐聚申城,共同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这场“光”之盛会关注之高、亮点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光学世家蔡司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盛大的亮相。有着170年悠久历史的蔡司公司从光学起家,于90年前开始关注测量,从起初的通过显微镜检验材料表面特征到之后介入光学测量领域,市场的需求和技术的进步无疑成就了蔡司今天领跑工业测量领域的..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电子
在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慕尼黑光博展会上,光学测量专家德国蔡司高调首推其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O-SELECT的推出是对蔡司光学家族中现有O-INSPECT复合测量机系列的一个补充,有望为汽车、电子产品及塑料行业等多个工业领域提供臻于完美的二维测量解决方案。一经推出,O-SELECT “可靠测量,一键操作”的理念引爆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O-SELECT数字测量仪主要用于距离、半径及角度尺寸的快速检测,只需简单地按下按钮,O-SELECT即刻检测评价零部件的各个特性,并以专业的PiWeb报告的形式呈现测量结果。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只需将工件放置于测量区域内并启动程序,在按下按钮的瞬间,测量便会自动开始,仅几秒钟,被测工件的几何量特性及数据立马一目了然并被记录于智能的分析与统计软件中。”——您的操作工在这个过程中,他可能可以喝上一杯咖啡,规划一下接下来一周的工作目标。又兴许他能趁这个间隙从早高峰的拥挤状态缓过劲儿来,anyway,这个不断前行的颠覆时代所提醒我们的,便是“赋予机器..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每一个精密美观的工件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人物关系”涉及制造设备、附件、系统、软件,工艺,当然还有同样重要的测量设备。也因此在每一场制造业齐聚的盛会中,这些元素都会引来极大的关注。
蔡司 测量 机械
当前测量技术日新月异,在追求极限精度的同时,我们往往忽略一个重要问题-能满足机器的苛刻要求:温度,适度,气源及地基等等。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应运而生:高精度、低要求、配备当今顶级测量技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mäläinen和他的团队接受了任务,对内部流程进行深入的分析,发现所有现有程序的不足,还包括对所有市场上的..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求。这就是为什么对于Pietro Rosa ,测量技术至关重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