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技术资料

【龙腾虎跃 新春钜惠】温暖来袭,火热开抢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Boondock Van C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小型房车。我们基于当前的现代化项目向您展示3D扫描如何帮助实现新设计。
蔡司 测量 汽车
Boondock Van C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小型房车。我们基于当前的现代化项目向您展示3D扫描如何帮助实现新设计。
蔡司 测量
德国注塑成型公司Coko-Werk GmbH & Co. KG是工业塑料制品的成品供应商,专门从事大型部件的生产。自2020年起,Coko在其位于德国Bad Salzuflen的研发和创新基地使用ZEISS ScanBox光学三维测量机,以确保生产过程中的有效质量控制。
蔡司 测量
能源技术市场以强劲增长和创新精神被广为所知。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年投资预计将增至每年2万亿美元左右。太阳能和风力发电是这一增长的核心,但用于制氢的电解槽等新技术也在加速增长。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能源
Ossiform利用ZEISS GOM Scan 1对其创新产品3D打印骨植入物进行质量控制。以下内容将带您进一步了解Ossiform、其所涉及的工作领域以及蔡司移动3D扫描仪所带来的质量保证。
蔡司 高慕光学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电动化正在重塑中国汽车工业。自中国汽车工业开始发展以来,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浪潮推动下,汽车行业从未面临着如此巨大的变革。得益于中国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车过去十余年的激流勇进,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也在发生转变。新能源汽车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期,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也从2020 年的6.2%,2021 年的15.7%,一路提升,今年已突破30%大关,提前完成了2025年20% 的目..
蔡司 测量 汽车 能源
一方面,医疗技术行业本身受到严苛监管要求的约束,另一方面,许多医疗产品会直接影响人们的生命健康,因此医疗技术行业离不开可靠质量保证体系的支持。所有步骤都必须经过验证,并要保证产品的无缝可追溯性。蔡司医疗行业质量解决方案帮助该行业以更高的效率克服医疗行业面临的挑战。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国内手机市场完全进入存量市场,伴随着用户换机需求下降,智能手机行业遇到发展瓶颈期。在严峻的竞争形势下手机品牌商必须具备独特的卖点才能吸引消费者。除了屏幕,芯片等主要的配件,摄像头模组也是各大品牌商在发布旗舰机的吸睛点。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能源汽车(NEV)的全球市场正在飞速增长:到2027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8,000亿美元以上。电动汽车需求的急剧增加给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更多压力,尤其在质量保证方面,电池的质量是关键核心。电池在电动汽车的性能、续航里程和寿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质量保证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使用不同的测量技术来检查电池特性,例如材料、电极、电池、模块和电池托盘。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能源
ZEISS PRISMO fortis 7/12/7的扩展系列包括一对选项,即ZEISS VAST转台轴(ZVRA)和ZEISS VAST转台(ZVR)以及一个专用应用支持包。ZVRA通过快速确定转台的轴来提高精度而ZVR则促进转台更快速移动,从而加快测量速度。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航空
在凌晨,员工涌入罗马尼亚布拉索夫市郊区的舍弗勒工厂。该公司位于风景如画的喀尔巴阡山下,45万平方米的场地内设有六个生产大厅。舍弗勒公司为机床和汽车行业生产线性部件,以及为不同工业应用提供大型轴承。产品组合范围从内径为12毫米的微型滚子轴承到公司尺寸较大的直径超过4米的轴承。作为世界头部轴承制造商和行业开发合作伙伴之一,舍弗勒公司生产风力涡轮机轴承已有几..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能源
对于O-INSPECT机型,除了基本配置中的接触式XXT与光学照相机传感器外,还允许加装共聚焦白光探头(Dotscan),以扩大可进行测量的工件种类范围,同时提高测量效率。
蔡司 蔡司O-INSPECT 测头 测量
“看板”在手,助您的三坐标设备管理从此无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感谢您对蔡司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蔡司 测量
标有MASS系统标识的机型(如下图)支持探头的快速更换以适应不同的测量需求,本文提供了一份图文结合的流程供有需求的工程师参考。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本文介绍了通过工业CT结合GOM Volume Inspect Pro(以下简称GVI Pro)的脚本引擎,实现了上下牙模的装配,省去了繁琐的中间步骤,提高了制作牙齿矫正器的效率。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医疗
工业CT,作为一种工业领域新兴的精密检测设备,对于外界环境条件和使用规范具有严格的要求。
蔡司 测量
本文将介绍Testo公司如何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和GOM Volume Inspect Pro软件对零件进行质量鉴定,并探讨这些技术的优点。
蔡司 高慕光学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Hansgrohe及其员工在生活与工作中充斥着对水的热爱-但前提是水要用在正确的地方。Hansgrohe工厂出厂的所有高品质淋浴喷头和水龙头不仅要经过泄漏测试。并且还要经过一个完整的质量检查过程,以满足德国公司及其员工的高质量标准。这些淋浴喷头和水龙头等许多零件均通过表面和CT检测进行测试。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