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31页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自动化应用、宽温设计及系统可视化报告等综合研究领域具有如此的前瞻性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O-INSPECT332多探头测量系统,测量行程:300mm X 200mm X 200mm ,可称作是四机一体的双测头测量机,提供了非常精确的测量结果,以最佳的重现性,在可以评定是否形状,位置公差范围内和出测量结果报告;O-INSPECT,光学和接触式两种量测可以同在一台测量机,对一个工件在一次设定中,在一个测量程序里同时进行两种量测动作,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塑料制品,医疗及汽车零部件..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电子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自动化应用、宽温设计及系统可视化报告等综合研究领域具有如此的前瞻性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Calypso软件有四类坐标系的含义: l 机器坐标系:三坐标的原始基准(蔡司桥式三坐标默认机器左上角,即开机回零的位置) l 元素坐标系:相关介绍参考文章Calypso应用技巧之元素XYZ坐标位置说明 l 基本坐标系: l 辅助坐标系 基本坐标系和辅助坐标系都可以于定位或计算。 两者建立方法一致(相同类别的坐标系),差别在于一个程序只有一个基本坐标系,但辅助坐标系数量不限,种..
蔡司
1816年9月11日卡尔·蔡司在德国魏玛出生。1832年由于健康原因,卡尔·蔡司从高级中学肄业,进入魏玛职业学校进行学习,走上技术工匠的职业生涯。1834年年轻的卡尔蔡司背井离乡前往耶拿,师从宫廷机械师弗里德里希·克尔纳,迈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卡尔·蔡司与1888年12月3日与世长辞。他的棺木上装饰了一个黄铜做的十字架,上面镶嵌着蔡司光学厂生产的光学镜片。
蔡司
配备双1300万像素感光元件相机,拥有彩色和黑白两个传感器,分别记录色彩和明暗信息。为每个相机配备独立影像处理器,这就是小米近日发布的新一代5s Plus手机拍照背后的“黑科技”——不仅将两个相机拍摄的照片合二为一提升画质,还为每张照片进行优化,例如调整曝光、对比度、饱和度等,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得一张素质颇高的照片。
蔡司 医疗
ISO/TC 213“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第41届全会及工作组国际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至30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召开。 此次会议是继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于今年9月12日在北京举行以来,在国际标准体系中又一次重要延伸,标志着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国际标准步入了关键阶段。在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大背景下,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国际标准作为基础性..
蔡司 测量
您是否在为不知如何去配置探针系统而感到烦恼? 您是否在为交接班的时候因交接不到位,但不知部分探针已经磨损而导致数据超差而困惑? 您是否在为如何管控探针系统而感到无助呢?
蔡司 测量 软件
2016年9月19日,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技师学院(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的校企合作签字及揭牌仪式在河北张家口隆重举办。 蔡司中国工业测量部副总裁平颉先生、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孙宝林校长以及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霍肯·拉尔森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300余名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的师生们还共同见证了此次的揭牌仪式。
蔡司 测量
蔡司诚挚的邀请各位参加即将于9月29日~30日在蔡司长春应用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六期免费技术培训,本次培训为PiWeb Reporting Plus 专题培训,涉及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质量分析报告定制;实时测量结果和历史数据统计;Cm/Cmk、 Pp/Ppk、 Cp/Cpk的计算,单值运行图、均值极差图、均值标准差图、直方图、帕累托图的输出显示;测量系统分析MSA:对测量系统的偏倚、线性、稳定性、重复性..
蔡司 测量
12年前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加上范冰冰主演的《手机》一度预言了社会发展越快,随之而来的信息泄露和个人隐私曝光问题。12年后,这三位大咖在《我不是潘金莲》再度联手。如冯导所言,这确实是一部喜剧,不同以往本次电影所呈现的是故事背后道理的幽默。 如果这是冯导追求的接地气,那么此次电影呈现的画面将会让你大跌眼镜。因为它是这样的……
蔡司 测量
千呼万唤的7号见、万千果粉的期待,都在今晨被iPhone 7的发布成功刷爆。要说到亮点,首当其冲的就是摄像头脱单所带来的巨大改变,采用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同样都是1200万像素,按键拍照即能获得大片般精深虚化效果,让一众摄影小白亮瞎双眼!且不说精简了天线带,比6S续航提升2小时以及防水防尘功能,光是以后洗澡都能带上iPhone,想想就兴奋!
蔡司 测量
蔡司为汽车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了一台设备:悬臂式测量机CARMET。它具备了精确性、长期稳定性以及投资安全性。作为一台完全自动化的三坐标测量机,CARMET II 满足了对成型和原始模具零件进行尺寸控制的所有要求。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小圆弧检测向来是三坐标检测领域内,争议不断的话题。 什么叫小圆弧? 这个难以具体界定,一般来说当产品圆弧占整圆的比例较小(比如小于六分之一),可以称为小圆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ZEISS PiWeb过程分析工具现已成为所有测量机的标准配置。ZEISS PiWeb可以收集来自游标卡尺、三坐标测量机,以及生产线上测量机器人等各种来源的数据,并能够进行快速分析。该软件可根据公司或用户组的要求进行特殊定制。仅需轻松按下按钮,它便可以生成目标群体的具体分析报告。
蔡司 测量 软件
德国 GEA 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螺杆式压缩机为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用于运输之液化天然气工艺链的关键部分确保必要的低温。GEA 选择包括配备转台系统之 MMZ T 大型测量机在内的三台蔡司坐标测量机,旨在确保及提升压缩机之质量及能源效率。 挑战:大型工件的精准 天然气必须冷却至摄氏零下 163 度方可转化为液化天然气(LNG)。从而缩减其体积约为六百分之一,使其占用更少的..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SAS公司的要求很明确:光学测量仪器的精确度应达0.01 mm,且必须提供可重复性的结果,以提高生产的可靠性。对Frey先生来说很重要的还包括,轮廓投影仪不仅要能使用简单,还要能让生产人员快速接受。最后,他立即决定选择ZEISS O-SELECT数码轮廓投影仪,不仅是因为这项投资物有所值,也是因为这套系统在使用上非常简单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医疗
1895年,伦琴率先发现X射线并于1901年被授予首次诺贝尔物理学奖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现之一,不仅为开创医疗影像技术铺平了道路,更为此后CT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前不久,Frost & Sullivan咨询公司将“2015年全球在线CT系统市场产品领袖奖”授予来自德国的卡尔蔡司。以光学技术领先全球的蔡司一直专注于创新,其在在线计算机断层扫描(CT)上的卓越表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
蔡司 测量
Jamco Aeropspace 是一家专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复杂结构零件的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套的生产和机身结构装配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 Northrop Grumman、波音、Spirit AeroSystems 和美国政府。2006 年,Jamco 作出决定,他们需要台更高效的质量检测设备。他们当时的三坐标测量机和手工量具已变得不再实用;他们需要一台全新且配备良好测量技术的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