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9页

7月15日,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广东技能大赛)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隆重开幕。广东技能大赛包括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和广东省行业企业职业技能大赛,共设有142个竞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养老服务、物流供应链等诸多新兴产业,是涵盖行业门类最多、覆盖面最广、社会参与度最高的职业技能“省运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亚细胞结构是细胞内细胞器和细胞骨架等微小结构的总称。哺乳动物的大部分亚细胞结构的尺度都在500 nm以内。我们利用传统宽场显微镜容易分辨细胞核等大体积高衬度的亚细胞结构,但对于线粒体、高尔基体和其它膜泡结构的观察常常显得力不从心。
蔡司 显微镜
每年的”3·15“晚会过后,总会引起民众的广大关注。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晚会延期至上周播出,但是热度依旧不减,被点名的企业排队发声明,而有些没有被点名的企业也悄悄松了一口气。我们希望有一天,所有企业都能够无惧315晚会曝光。而其中质量保证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7月15日,国际压铸及有色行业年度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蔡司 测量
三位来自国内的文博大咖和技术专家,将在7月21日(今天)举办的“文博沙龙”上,分享他们的思考,同时与观众进行在线互动。
蔡司 测量
求知欲促使我们以任何能想到的方式去探索事物的本质。我们通过观测来揭示周边的世界,并不断追求技术改进。功夫不负有心人,蔡司又一次将X射线显微镜检测技术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我们现在可以用它来做到这一点。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作为全球首个疫情后举办的3D打印和增材制造展会,2020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20)于在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蔡司 显微镜 3D打印
位于德国的弗朗顿工厂,占地面积超过75,000m2 ,生产超过50种机型,具有丰富的大型加工中心生产经验。而位于弗朗顿工厂的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从项目初期便开始参与客户的产品开发、新生产单位和新工厂的筹划,能够为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设计开发理想和全集成的生产解决方案。
蔡司 DMG MORI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没错,热心的蔡司君今天就来帮助大家解决常规显微镜使用上的一些困扰。 所谓“山川异域,科研同心”,实不相瞒,作为一枚曾经的科研汪,蔡司君深深理解在“无图无真相”的科研领域,每一张图的背后都是研究人员无数的掉的头发心血,毕竟在这个几乎人人都可以拿着手机随意秀出大片的时代,用显微镜拍出一张好图,相比而言似乎就不那么简单:看上去更加复杂的拍摄界面,众多的参..
蔡司 显微镜
在本届上海 TCT ASIA 2020 亚洲 3D 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上,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部将为您带来种类繁多的高精度测量系统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多种不同的工业用途。
蔡司 测量
蔡司 数码显微技术,打开智能制造大门的钥匙
蔡司 显微镜 智能制造
「7-8月活动计划」蔡司客户中心
蔡司 测量
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就是驱动电机,定子是电动机重要的部分。定子由定子铁芯、定子绕组和机座三部分组成。定子的主要作用是产生旋转磁场,而转子的主要作用是在旋转磁场中被磁力线切割进而产生(输出)电流。
蔡司 测量 汽车 能源
光学传感器ZEISS EagleEye具有内置的第六旋转轴,可灵活定向激光线,接触式传感器ZEISS RST-P超程角宽达26°,在发生碰撞时可提供更大的安全余地。两者结合,使得CALENO在测量室中以及在生产线边都可确保达到高效率和高精准度。
蔡司 测量 机器人
全程回顾 | 创新驱动,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第一站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