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最新资讯 第8页

蔡司测量学院 | 如何配置config
蔡司 测量
设备已进入维护周期,蔡司向您提供全面维护服务,使您的设备始终处于可靠、高效的状态,让您放心的长期安全投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通过ZEISS SensorFit改造包,可以将您的三坐标探头技术升级至最新水平。也可以让您的设备同时具备最新的光学式和接触式探头。允许您在测量机中实现针对塑料件、橡胶件的粗糙度或者光学测量。同时,对于探针组数量多,库位架空间有限的问题,也可由SensorFit结合蔡司旋转关节探针来解决。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您的全能在线售后管家,蔡司微服务正式上线啦~囊括12大功能模块,让您随时随地尽享便捷售后体验。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ZEISS CONTURA使您能够从容的为明天的测量要求做好准备,多年来,ZEISS CONTURA凭借高效、卓越的性能及稳定性,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质量保证的测量结果并带来良好的收益。让我们来解读他们的故事。
蔡司 测量 汽车
为了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蔡司推出了面向未来的ZEISS CONTURA,将质保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9月1日,备受华南制造业瞩目的“风向标”——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21届SIMM深圳机械展盛大开幕。作为光学测量及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蔡司展示了重量级的产品解决方案,并在其位于3-L04展台举办了新一代ZEISS CONTURA产品的揭幕仪式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蔡司在2020 ITES深圳工业展上发布新一代高效能扫描平台:ZEISS NEW CONTURA。全新CONTURA融合了蔡司丰富的技术底蕴及前沿的研发成果,进一步帮助用户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价值最大化。
蔡司 测量
一辈子看不尽的文物,有了它,也许就能实现
蔡司 测量
蔡司新品发布倒计时 | 从容应对一切挑战,无论现在还是未来
蔡司 测量
蔡司上海工厂,见证每一次经典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继1.9万人次见证CT诞生后,它将接棒来袭
蔡司 测量
本周五,“探索CT新维度"蔡司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蔡司 测量
智能制造的实现及智能工厂的建立有助于大幅改善作业条件,减少生产线人工干预,提升制造过程可控性,最重要的是借助于信息化技术打通企业的各个流程,实现从设计、制造至销售各个环节的互联互通,并在此基础上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
蔡司 测量 智能制造
蔡司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的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机械
对于动力电池的生产企业来说,摆在他们面前有无数需要攻克的难题,其中电池电芯的生产质量一直都是最核心和最关键的一环,电池包的安全无疑依赖于每个电芯的质量控制。
蔡司 测量
位于Salzgitter的大众汽车工厂为VW ID.3的新型APP 310驱动电机生产重要组件,其中包括一种创新型发卡电机定子。为了确保这种精密电机的设计质量,ZEISS和VW合作开发了令人信服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蔡司近期精彩内容,值得关注
蔡司 测量 机械
蔡司「新品」发布预告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